神秘光球划过加拿大天际!目击者:天空都被照亮

【正见新闻网2017年10月26日】

1026

一颗神秘光球掠过加拿大的夜空,目击者表示它照亮了整个天空。

北半球逐渐入冬,日照时间减短,而在加拿大清冷的夜晚竟突然有一道白光照亮天际!23日一个不明发光物体坠落于加拿大,据目击者表示:“整个天空都被照亮了!”

综合外媒报导,目击者名为维京斯(Andrew Wilkins),当时正在加拿大纽芬兰岛的酒吧吃饭,并欣赏壮丽的天然景观,但此时一个不明发光物体划过天际,维京斯说:“忽然整片夜空被照亮,它以45度角滑向右方”,最后消失在港湾的另一端,方向大概是杳无人居的南边山丘(Southside Hills)。

而另一名目击者高飞(Krista Godfrey)表示,看到这个物体时,当下是联想到10月底到11月初的猎户座流星雨,“它是我看过最大的流星或陨石,之后我一直在等,想说会不会有更多流星,结果什么也没有。”

这段神秘画面也被监视器拍下,画面可见一颗光球画下,没有流星有的长尾巴,掉下山丘后发出强烈亮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