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感悟

河北大法弟子 玉菂


【正见网2017年10月31日】

尊敬的师尊好!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五月在一个偶然的情况下知道了法轮功,当时那个同修说:现在她们找到了真的气功了,学了这个功就能做到“真、善、忍”。我一听,“真、善”这二个字我能做到,只是这个“忍”字我还做不到,要是能让我遇事不发脾气忍得住,那就太好了。于是我跟她说:哪天跟你学学。我就是凭着这三个字走进大法的。下面说说得法后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念正师父就在身边

师尊说:“修炼哪,人和神之间就那一念之差。”[1],记得有一次在做饭时,一不小心滚烫的油落到我的手上,当时我就说:没事,我有师父保护着我,接着就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2]。手上落油的地方只有点红,但一点也不疼,也没起泡。还有一次在接开水时,一不小心开水直接浇到我手指上了,我脑子直接反应就是没事,接着也说了上面的那句话,手指一点也没起泡。最让我吃惊的还有一件事:今年初有一天,我的右眼突然出现一大条象水濹画黑道,看不清楚东西了,当时就想,有这个可不行,我不要,我是大法弟子,师父快帮我,随着就大声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瞬间眼里的黑道没了。这三件事再一次说明了,只要念正,师父就管弟子。

师父不想落下每一个弟子

我是属于师父说的那种不太争气的,有随着形势变而变的那种,环境好就精進,环境紧张就放松的那种人。当初得法时,我很精進,每天除了上班(在班上有时间也看书),早晨集体炼功时,我主要是按师父的教功带先学好,然后在炼功点上教新学员。晚上吃完饭就去学法点学法,周六、日去各地洪法,很充实。当时因工作关系,有给我送金首饰、现金的,我都按大法要求拒绝了,在当时来说,常人是无法理解的,但我知道怎样做是对的,心里非常坦然。

“7.20”后,单位领导知道我炼功,也知道我是辅导员,从局的邪党书记到部门领导,都找我谈话,让我写 “4.25” 去北京中南海上访的经过。一遇到他们认为重要的“敏感日”,就变相的让我加班,写专业材料,实际上是变相看管我。由于当时压力很大,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就放松了学法,还美其名曰:别看你们看不到我学法炼功了,但我心里知道法轮功好,“真、善、忍”好。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师父还在管着我,我小腹部位的法轮经常让我体会到在转 ,师父太慈悲了,弟子不争气呀。

一人得法,全家受益

师父不但管着我,还管着我的爱人和孩子。孩子在我得法后也跟着我学,因当时才五六岁,字还认不全,但也参加小弟子的学习,动功学的很快,还时不时的教别人怎么做动功。“7.20”后学校灌输邪党的言论,孩子也就不怎么看书了,只是心里记得“九字真言”。孩子从小学、中学到大学一路走来很不容易,可是在关键节点时都走的较顺,我知道是师父在管他。跟大多数孩子一样,大学毕业时也面临着失业,工作非常难找,更不用说去个大企业了,可孩子毕业那年单位正好需要他所学的专业,但考试通过率很低。孩子当时学的专业只能说靠上点,可在考试的十多个科目里只学过一二个,并是很浅的知道一点点。参加考前辅导班后,孩子顺利的考进了这个让人都羡慕的国企单位,我深知这是师父在管孩子啊,谢谢师父!

我丈夫是个知识份子,他不反对我学法、炼功。以前,丈夫怕心很重,只要我不出去,在家怎么学、炼都行。现在,丈夫经常帮我贴真相标语,遇到大的条幅,就开车出去贴,他给我做掩护。有时出去办事时,他提醒我带上真相贴。有时我一忙忘了到发正念点了,他就提示我:到时间了。因为他帮过我做大法的事,师父也管他了。二零一六年他过了一个生死关,那是五月末,给他染发时过敏了,头肿的比平时大一圈,黄水从光头上直往下流。他是长方脸,可肿的脸都圆了,眼睛根本就看不到东西,吃饭得我喂。一般人这样可能出现生命危险了,但他说没事,心里念着那“九字真言”,一直过了十多天才去医院(因耽误上班时间太长不好说),医生说:这么严重,怎么现在才来。可他住院没几天就出院了。我知道是师父管着他,不然真很危险的。谢谢师父!

心无,业不在

我发现有几个看似小事但让我总结出一个结论,那就是身体出现病业假相时,首先要知道自己是个修炼人,其次是别想它,越放淡越想不起它,这个病业假相就会很快过去我曾出现身上出一片皮肤癣,奇痒无比,开始时也受不了,总去挠,可有一天突然又出现一个比这个更厉害的病业假相时,我忘了之前那个皮肤癣,再一看没了。之后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我就很快过了关。我写到这是想告诉有出现病业假相时,千万别把它当回事,别想它,因为我们身体里不存在病业了。师尊说“第一遍功出过后,炼功人的身体不是一般的身体了,达到奶白体后,从此再不会得病。以后出现的这儿痛、那儿痛,或者某个部位难受,象有病的样子,但这不是病,是业力在起作用。”[3]。师父早就给我们清理干净了,你一想,那就把它拉回来了,可以说是自己要来的。

去色心

我年轻时谈过一个朋友,后来没成,可就在二零一七年四月份,他突然又联系上我,他现在是局级领导了,比我爱人在常人眼里要强很多,就在那一二个月里,我感觉心里时不时的就想到他,并很关注他的微信,我觉得不对劲,这哪是修炼的状态呀,于是我就把他的微信删除了,当时心就净了,再也不想他了。虽然过的关很慢,但我体会到,修炼的严肃性,心无杂念的重要。事事做到以法为师,做个合格的修炼人。

集体学法

师父让我们集体学法炼功,原来觉得自己在家学法炼功多好,省去路上的时间也省去学法太长时间(因有读的慢又总有错字而耽误时间)还省得有人不注意安全让人担心。可没有这个集体学法的环境,我们怎么去修这些心。在学法点上会遇到各种事情,带手机的、读法慢的,读错字的,在学法时同修出现走动的,不盘腿的,迟到早走不交流的等等,我们这个学法点都出现过,有时真让你急,让你烦,但又一想,我有这些物质存在才让我看到这些现象,这不也正好去我的这些心吗?不也在看我有没有善心,有没有慈悲心吗?正好是修自己的最好机会,所以一定要听师父的话,参加集体学法炼功。

学法修炼这二十年,磕磕碰碰的走过来,真的感觉对不起师父的苦度,弟子只有抓紧时间学法做好“三件事”,才能让师父省点心。因层次有限,不妥之处还请同修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发正念两种手印 >
[3]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