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的血旗子终于飘不起来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30日】

常常佩服同修们用强大的正念使害人的血旗子当众升不上去,或当众落下去。我也一直想用正念清除血旗子对我地众生的危害,效果很慢。只在二零零五年,看到我们教学楼前的血旗子突然落下来了。当时办公室几个同事也看到了。可不多久,一男生又把它升上去了。再过一段时间,它老是落到地上,学校就没再在那个地方挂血旗子了。

过了几年后,学校又在操场上做了个司令台,栽根杆子,又挂上了一面血旗。我坚持对它发正念这些年,它总是不落。邪党十九大之前,我偶然一看,血旗掉成了半旗。

我心想:这回可能邪恶魔头快不行了,降半旗呢就暗示邪恶之首不行了。

我觉的邪党开会这一周,是我们大法弟子利用邪恶集中,我们高效率发正念解体、尽绝的灭掉它们的好机会。于是,这几天,四个正点几乎有三个正点每次发正念时间增加十五分钟。有时,晨炼前也先发一会儿正念;有时,一个小时、二个小时不等的发正念。

今天(十月二十三日)再偶然朝操场方向一望,血旗已经完全耷拉着了,再大的风都飘不起来啦!我知道是师父用这种方式鼓励我多发正念。我只怪自己不会把它拍照下来,发送到我们大法网站。明天,我会用手机把它拍下来,保存在我的图片库中。

再次证实师父的法:“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的巨大威力。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1]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师徒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