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女的转生

子规


【正见网2017年10月28日】

我们修炼界都知道生命有轮回,人的出生是要元神投胎的。我的外甥女的转生过程就是我亲身经历的一件很神奇的事。

2006年我被非法关押在监狱里,姐姐来信说她怀孕并且要生了,姐姐是常人,我有些挂念她的安危。

几天后午睡时,我刚刚躺下就觉得元神离开了身体,并且从铁栅栏门钻了出去。我出去后就觉得自己要办一件很重要的事,而且要快,这件事必须要在一个小时之内办完并且赶回来(因为监狱午睡只有一个小时)。但是具体是什么事情我却不是很清楚。

我只是知道要去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叫什么名我也不知道,但是却很清楚该怎么走。我记得我匆忙的走在一条乡间的小路上,走了一会儿就来到一个大铁门前面,我看到这个大铁门就心说:“对,就是这里”。于是我推开大铁门,这像是一个农村人家的大院,院子里好像并没有人居住,只有一个一岁左右的小男孩,身上什么都没穿,光溜溜的坐在院子的地上放声大哭。我上前一把抱起小男孩,把他抱在怀里说:“别哭了,我给你找个好人家”。小男孩的身上凉凉的,我很心疼的把他的小脸贴在自己的脸上,他渐渐的安静了下来。

我抱着小男孩飞快的向姐姐家走去。到了姐姐家门口我一把把门推开,姐姐正躺在床上休息,看到我进来,很惊讶的说:“你不是在监狱里,你怎么出来的?”这时我看到姐姐的肚子瘪瘪的,没有任何怀孕的迹象。我径直走到她面前问道:“听说你要生了,想来看看你,可是你要生了,为什么肚子瘪瘪的,你肚子里并没有孩子呀?”姐姐也摸着肚子说:“呀!怎么肚子是瘪的,那我快生了,没有孩子怎么办?”我把怀里的小男孩递给姐姐说:“这个孩子给你”。小男孩一听我把他送给姐姐,就拼命的大哭,一边哭一边拽着我的手不肯离开我。我有些心疼,但是没有办法,就对他说:“你就留在姐姐这儿吧”。转身离去,耳边仍然能听到小男孩的哭声。

没过多久,姐姐来信说她生了个女孩,并且让我给孩子起个名。

晚上躺在床上我想给孩子起个什么名字呢?想着想着就有点迷糊了,就在半睡半醒之间,看到半空中有一神人(就像西游记里的天兵天将一样的打扮),这个神人手里展开一道圣旨一样的东西,然后对我说:“孩子的名字叫思慧”。我一下惊醒,醒来嘴里还在念叨“思慧”“思慧”,我知道是这个名字,是天定的。(我很清楚知道是这个“思”字和这个“慧”字,因为有一种思维传感的东西直接打到我头脑里来)

只可惜监狱里到月底才可以寄信,等姐姐收到我信的时候,姐夫已经给孩子起好了名字,因为新生儿要在两周之内上户口,办身份证,名字起好了就不能改了。但姐夫起的名字与天定的名字还是有些谐音。

后来妈妈接见我说,这个孩子很怪,没有任何人教过她,她自己在七个月时坐在床上就“阿姨、阿姨”的叫个不停。(按照辈份,她叫我阿姨)。

她十五个月的时候我终于回家了。一次我在房间里读《转法轮》的时候,她晃晃悠悠的进来。我以为她要找我玩,就把书合上了。结果她用手指着《转法轮》示意我打开,我就给她看师父的照片,她就咿咿呀呀的对着师父照片说个不停,我说你认识师父吗?她点了两下头;我说你也要学法吗?她又点头。我说那好,以后我带着你学。

从那以后,我每次抱着她就给她背《洪吟》,背《论语》。当时姐姐姐夫都说你别教孩子学,我只能偷偷的教。

几个月后我就回老家了。

第二年,我又去姐姐家,小外甥女两岁了,已经会说话了。有一次我抱着她,我说:“法轮大法好”,她马上接“大穹法光照”[1]。看来我去年教她的她都记住了。

白天姐姐姐夫上班我就放师父讲法听,小外甥女玩着玩具但都听进去了。不久,她就出现一种特异功能,就是“过耳不忘”。所有的故事书,唐诗只要是给她读过一遍,你第二遍再读的时候哪怕加一个“的”字或者“了”字,她马上告诉你,那个地方没有“的”这个字。有一次邻居来串门,小外甥女拿了一本很厚的故事书,从头到尾一字不落的读了下来。邻居十分惊讶说两岁的孩子怎么认识这么多的字,后来才发现小外甥女的书拿倒了,原来她是背下来的,这位邻居更是惊奇。

后来我出国了,外甥女再没有机会跟我学法。

众生都想转生到大法弟子家里来得法,生命得法同化大法才得以重生。可是大法弟子这么少,他们更多的是转生到常人那里,成为我们身边的亲朋好友,大法弟子是他们得救的希望。

[1]: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