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假虎威中共之末路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29日】

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已经广传世界,人们渐渐的清醒,也明白了中共是全世界人们追求自由,民主,人权的障碍,中共也深知全世界民主国家都讨厌它宣传出来的东西,世界正义国家都曾领教过中共的虚伪和狡诈,邪性改不了的中共为了继续苟延残喘,扩大了迫害法轮功的范围,在大陆展开“敲门行动”,同时也对正义律师加大了迫害力度。

至今,中共不敢向全世界人们公开其“敲门行动”的具体过程和结果,也不敢公开对正义律师迫害真相。因为中共只是为了给其追随者打气,只是为了欺骗和恫吓百姓,所谓 “自信满满的中共”,在全世界人们的面前再一次公开表演出来的是其邪恶的流氓本性,中共再一次告知天下的是中共对正信的法轮功群体的迫害已经无计可施。

中共早已被神宣判了死亡,天灭中共正在進程中,越是权位高的越是能看到这一点,所以中共才神经紧绷,恐惧并出于邪恶本性做垂死挣扎。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中共对正义的打压就不会停止,也正因为这样,民众的良知在真相中渐渐复苏,全世界正义的力量凝聚在了一起,善良心灵的彼此呼唤温暖着全世界更多的人们,回归向善已经成为了全世界善良人们的共识。

中共不会相信,失去民心是其被人们抛弃的原因,中共相信的是“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中共不信神,不信正义的一切,当然会被相信正义的人们所抛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