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大雄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31日】

大雄是第三个电脑的名字,2015年我失去了长城、惜缘及所有的大法物品(因诉江被非法抄家),同修把大雄给了我。技术同修当时装系统配置高了,我的网卡无法和大雄联通,我向同修借了一个电脑使用,两个月后我要回来了惜缘,把借的电脑还给了同修。我用大雄看师父广州讲法录像,大雄很好,只是不能读电信的网卡。2016年我把网卡换成了联通的,大雄也能驱动使用了,只是我已经习惯了用惜缘。

今年10月份,网络封锁的厉害,惜缘每次都是很辛苦才能联网,15日,惜缘根本就不能联网了,怎么办?我忽然想到用大雄吧,飞快的,大雄就把当日文章下载下来了,16日下午,学法学了一半,我就很着急的去上网,上网很顺利,但是界面还是昨天的网页,我在网上等啊等啊,三点多了,还是昨天的,我忽然明白了,大雄是让我把法学完啊。学完法,明慧网页是今天的,下载后一查时间是一点多就出来了。我很高兴,大雄真的在帮我去执著呢,所以把大雄的故事写出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