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迫害法轮功为何如此严重?

石铭


【正见网2017年10月24日】

近期明慧网、大纪元都报道了辽宁省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暴徒毒打致死的部分案例,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明慧网报道了辽宁法轮功学员被灌食致死14例冤案,这些案例让我们看到了在中共对法轮功的十八年迫害中,辽宁省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何等的惨绝人寰!

在此仅举几个案例:二零零零年九月五日,丹东市法轮功学员吕慧忠(吕会忠)先生在丹东市第一百货商店被丹东公安一处恶警绑架。当晚七时左右,吕慧忠的哥哥去看过吕慧忠,人还是好好的。第二天凌晨三点左右,吕慧忠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八岁。法医验尸称:吕慧忠的脸上、身上均有伤,肋骨断了三根,其中一根刺在心脏上,腿骨断了两节,死者的脸呈锅铁色,双眼圆睁,死不瞑目。家属上告到有关部门,但无人受理。吕慧忠的妻子在上告无门的情况下,领着女儿到公安一处门口烧纸并向过路人讲述吕慧忠被打死的真相。

大连市金州区法轮功学员邹文志先生, 生前为大连化学工业集团公司(简称:大化)新碱车间助理工程师、设备员。二零零零年十月十六日,邹文志到公司上班,被保安抓到公司公安处遭姜姓副处长毒打,从上午八点一直打到下午三点多,结果被活活打死,年仅五十四岁。

在法医鉴定的过程中,发现尸体表面的皮肤虽然未破,但是里面的肉组织全部被打烂了,肋骨被打断,心脏被打坏。打人凶手姜姓副处长跪在邹文志八十岁高龄的父母和邹妻面前,打起了自己的嘴巴,并拿出两万元钱给邹文志的父母,被其父母拒绝。

十月二十四日,尸体火化,除亲属外,不许任何人参加葬礼,当局动用了十几辆警车、轿车、面包车,并派恶警在火葬场四周监视。大连市公安局二处和大化集团一面散布邹文志自杀的谎言、一面威逼亲属,接受二十万元赔偿,以此封口了结此事,掩盖他们的罪行。

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下午四点,铁岭调兵山市晓南镇法轮功学员王淑霞女士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八监区,狱警管教科长李小红、小队长孟丽影将她双手反铐吊在床栏杆上,指使毕波、丁美玲等六恶犯疯狂殴打。不到十二点,王淑霞即被活活打死,凌晨四点左右被抬出监舍。两天后家人见到王淑霞的遗体,嘴部周围全是破伤,脖子、前胸青紫色,伤痕累累。监狱怕家属上告,罪行败露,拿出十九万元私了。事后杀人凶手毕波减刑出监,丁美玲等得到减刑,指使者李小红升迁,孟丽影调离监狱。

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王秀霞,王秀霞开始以绝食的方式抗议,被警察戴上手铐和48斤重的脚镣,并多次被拉到医院强行灌食。她整天、整夜被单独铐在铁椅子上,手脚不能动,只能一个姿势坐着;她腿上、胳膊上还有被牙签扎的眼。

2003年6月的一天,看守所副所长于贵德把号里的所有吸毒犯、打砸抢的这些人渣找到一起,给他们吸足了烟,让他们动手毒打所有绝食的法轮功学员。

大约十来个犯人对王秀霞动手。事后,101室的号长张宝华亲口说,郑敏(102号长)穿着皮鞋连踹三脚,这三脚都落在王秀霞的心脏部位。每踹一脚王秀霞“噗……”一声喷出一口鲜血;连踹三脚,连喷三口鲜血。

之后不几天,王秀霞卧床不起。6月15日晚,王秀霞死在监室内,时年42岁。

二零零五年五月六日,抚顺市清原县南口前镇霸王沟村法轮功学员盖春林先生的家人接到通知说:盖春林是心脏病死亡。当家人赶到现场时,见到盖春林脸上有烫伤并扭曲变形,身上右侧胸部有烫伤,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验尸。验尸的结果是:食道往下都烫熟了,用手一撸都掉皮;心尖变白色——插管灌开水烫的。

二零零三年六月底,抚顺石油化工研究院第十研究室职工黄克先生再次被抚顺市望花区光明派出所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第一看守所,黄克再次绝食抗议,被看守所多次野蛮灌食。二零零三年七月三日,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一岁。前后仅十天时间。而黄克的妻子——法轮功学员钟云秀已于一九九九年十月在进京为法轮功鸣冤期间被迫害致死。黄家只剩下年幼的孩子和黄克年迈的父母。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八日,大连市沙河口区法轮功学员孙莲霞女士以绝食的方式抵制迫害,遭恶警、犯人野蛮灌食。在插管的过程中她的鼻腔、食道黏膜损伤、鼻孔出血;因鼻孔堵塞,她只好张嘴喘气;咽喉、气管发炎又不断的咳嗽、咳痰;吐得都是脓血;而甚至往嘴里灌食都很困难;在孙莲霞生命垂危的最后二小时,也没有停止对她的摧残。二零零一年一月十六日,孙莲霞被迫害致死,时年五十岁。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六年上半年,中国大陆至少有473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仅辽宁省就有111人,占百分之二十五。

二零一七年上半年,中共至少绑架了3659名法轮功学员,其中辽宁省329人,位居第二;7209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和社区人员骚扰,其中辽宁省969人,位居第二;220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批捕,辽宁省33人,位居第一;150名法轮功学员依法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被绑架,其中辽宁25人,位居第二;被警察暴力抄家,抢劫现金1807396元,辽宁478800元,位居第一。

辽宁省迫害法轮功何以如此严重,这和江派在中央及辽宁的势力有关,它有历史的原因。从迫害法轮功初期,江泽民就把辽宁省作为重点迫害地区。自江泽民视察大连对薄熙来面授机宜之后,薄熙来、王立军之流为了升迁,下死命不择手段镇压法轮功。活摘器官、人体标本加工、兴建监狱城等在全国开了先河,迫害法轮功的主犯薄熙来也因此一路高升到中央。中共江泽民集团安插在辽宁省的历任江派大员,积极追随江泽民的迫害政策,控制着辽宁省、市、县整个地区的迫害形势,政法委、六一零、公检法司成为迫害法轮功的最主要打手。

自习近平主政以来,盘踞在辽宁省各级的江派余孽一直在不断制造事端进行搅局,辽宁贿选案实际是江派在辽宁余孽的大暴露。尽管习近平当局采取了换主帅、掺沙子等诸多措施,将隶属于习阵营的李希空降至辽宁任一把手,辽宁省原政法委书记苏宏章被拿下,辽宁省依然接连不断的发生法轮功学员被群体绑架、非法判刑的恶性事件,公开与习近平当局“依法治国”的策略对着干,这说明江派余孽至今在某种程度上仍然控制着辽宁的局势。

从二零一七年上半年辽宁省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程度来看,江派余孽这种不遗余力的疯狂举动,其目的已经很明显,就是企图把迫害法轮功的血债绑架在习近平当局身上,以阻挡或逃避日后对迫害法轮功罪恶的清算。时至今日辽宁省的江派余孽还如此疯狂,中央的政法委、六一零、及公检法司等部门在其中处于什么角色,很值得习近平当局深思。

中共的灭亡是天定的,从辽宁迫害法轮功惨案我们也看到了中共必灭的结局。做恶者必然会偿还他们造下的无边罪业,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周本顺、张越、苏宏章之流的下场,就是他们做恶的报应。作为前车之鉴,也为今日仍在参与迫害的辽宁余孽们留下一个尽快醒悟的机会,如继续作恶,善恶到头终有报,薄熙来之流的下场就是你们的明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