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誓约多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7年10月25日】

九五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身心发生很大的变化,我确信大法是世上最好的功法,我到处洪法,跟亲戚朋友讲大法的美好,我家五口先后都走進大法中修炼。

一、放下生死進京护法

正当我们沐浴在大法的恩泽中,九九年江魔头发动了对大法的邪恶镇圧,谎言铺天盖地,为了维护大法,二零零零年七月我和同修一起去北京证实大法。在北京我们找了一个旅馆住下,商量七月二十日去天安门证实法。 7.20那天情况有变,天安门戒严,我们在广场周围转 。 我们想办法進到广场里面去,我找了个地方坐下来炼第五套功法,同修见状也迅速排成一排坐了下来,刚坐下警察就扑了过来 。 一个警察走到我背后,抓住我的头发将我拖出一米多远,我大声说: “撒手!”他松开了手去拖其他学员,同修们都被拖上了警车。 我一个人站在广场上,当时人心起来了,心想我们一起来要一起回,没有悟到是师父保护了我,让我回去 ,我又回去打坐,这时走来一个身材高大的警察,一下把我扔進了警车。

我被关在广场公安分局里,那里有很多同修。下午警察把我们分流到各个地方。我被关在车的后备箱里,七月的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我在后备箱里又闷又热,象火炉一般让人窒息。我想:我是修炼人,我的身体是高能量物质构成的,这高温能把我怎样?它奈何不了我 。后来我被关进了北京海淀区派出所。

晩上警察非法提审我,一个警察拿着长枪对着我,威胁我说出姓名、 地址,我不配合,跟他讲大法的真相,讲善恶有报的道理,劝他不要行恶。他见我软硬不吃,气急败坏地把我弄到顶层楼上,扒光我的衣服,用挙头猛击我的腹部。当时我一点也不害怕,心想:既然来了就没有准备活着回去,就是死我也要维护大法。

后来我想这样被他打死都没人知道,于是我大声喊叫 ,这时上来很多警察,其中有个警察叫我跳楼,我想起师父的法: “告诉他跳楼他就跳楼,告诉他跳水他就跳水。 他自己都不想活了,把身体都交给别人了。”(1)我理直气壮地说:“我为什么要跳楼?我不跳,要跳你们跳。”他们想置我于死地,往死里打我。他们专打我的胸部和腰部,又用烟头烫我,我也不觉得疼 ,烟头灭了我也没烫伤 ,我知道师父替我承受了。他们想尽办法折磨我,派出所所长亲自上阵,他甩开手臂扇我耳光。后来他一打我就说手疼,疼得直甩手,他咬着牙地说:“法轮功怎么回事? ”

每当我回想起这段经历时,我都泪流满面,是师父保护了我。当时我清清楚楚的看见我身体周围有簸箕大的光圈,五颜六色的,我就在光圈里面,师父给我下了罩,把我保护起来,所以无论他们用烟头烫还是扇我耳光,我都不觉得疼。 要不是师父保护,我不知会伤成什么样。

二、讲真相反迫害

修炼了法轮大法,我用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中尽职尽责,是单位公认的好人。单位领导曾在公开的场合说,某某某如果不炼法轮功,就可以评为劳模,同事也都认为我是好人,也都知道我被迫害的事情。我抓住各种机会跟同事讲真相,讲自己修炼的体会,讲大法的美好,讲江泽民的邪恶追害,很多人都明白了真相。

我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关在当地看守所一个月才回家,后来单位迫于上面的圧力,给我留厂査看的处分,还将我工资降级。我想我做好人、没有错,我要揭露邪恶,要让所有人知道大法弟子做好人受到这样的迫害,我把我在北京受到的迫害,单位迫害我的事实写信寄到610。

有一天我去银行取工资,银行职员见我只有190元的工资就问是怎么同事,我就跟他讲起了大法真相。我对他说: “我是炼法轮功的 。 二零零零年我去北京上访,北京警察抓我打我,回来厂里还逼我放弃信仰遭到我的拒绝,他们就扣我的工资 。” 这年头说真话做好人真难,给我这么点工资怎么活呀。“我又跟他讲天安门自焚的真相,讲大法的真相。当时银行里有很多人在排队,他们都听到了大法的真相,也知道了邪党的邪恶。

三、去农村讲真相

师父说:“我告诉大家,其实世上的人啊,在当初神造人的时候,人皮里边的那个人的主元神,在近代渐渐的都留在另外空间了,不让他们转生过来。这张人皮绝大多数都被高层生命给占了。也就是说,他们要来得法,要用这张人皮,这其中包括大法弟子。那么,你们的讲清真相这件事情就非常重要。”(2)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救人是我的使命,我一定要听师父的话多救人。我主要是发真相资料,平时我总在琢磨怎样才能做好真相的事情,到哪里去发,什么时间发,遇到紧急情况怎么处理,渐渐的我总结出一些经验。

我经常一个人去农村发真相资料。白天有时间我就去看看地形,熟悉一下环境,等到天黑我背上准备好的资料,骑上自行车挨家挨户的发。有时我正往门里放资料,碰巧主人开门,我就大大方方的走上前把资料递给他,笑着对他说我是给你送福来了,看看吧。主人突然看到我一脸的不高兴,见我这么说也就不生气了,接过资料边看边回家。有时碰到主人从外面回来,把我当成小偷,生气地对我叫骂,我不慌不忙地说:“我不是坏人,我是给你送福来了,这真相对你有好处。”

世人都怕酷暑严寒,而我就喜欢大冬天,大夏天,因为这种天气外面人少好做真相,每逢节假日也都是我讲真相的好时机。

有一年的三十晚上,我看见前面有户人家开着大门,屋里有很多人在吃年夜饭,我走进去笑着对大家说:“大家新年快乐!我是来给大家送福的,送几本资料你们看看。”说着我就将剩下的几本真相资料递给在场的人,他们接过资料就看了起来,没有拿到资料的人着急地对我说:“我也要,我也要。”我遗憾地说:“没有了,你们传着看吧。”看着有缘人争抢着看资料,我一路的疲劳一扫而光,打心眼里为他们高兴。

这些年来我一直坚持发真相资料,刮风下雨,风吹日晒从不间断。虽然辛苦,想到我们做的是最神圣的事,救人的事心中很欣慰。我有个愿望,让村村都有真相资料,人人都能看到真相资料。只要能救人我就去做。我有时发资料,有时往树上挂真相条幅,往墙上、电线杆上喷真相标语,方圆几十里都留下了我的足迹。

有一次我出去挂条幅,一个条幅挂了四次就是挂不上去,我想是邪恶的干扰还是什么原因,我向内找悟到挂条幅心不纯。后来我总结出挂条幅的经验:挂前那一念很重要,心里想着一定能挂上条幅,条幅会挂的高高的,正正的。念正做事就顺利。

有一次我把大大小小的真相条幅挂在树上、电线上,最后我拿出一个大条幅,这条幅有两米多长。五十公分宽,我来到一棵大树下,这棵树有十几米高,我用尽力气往树上一抛,条幅稳稳当当的挂在了树上。条幅挂的很高,两个梯子都够不了,这个条幅挂了两个多星期,邪恶怎么弄都没弄下来。

我们发资料,挂条幅,极大的震慑了邪恶,邪恶很害怕,就操控警察迫害大法弟子。有一年,在公安局工作的亲戚告诉我,说今晚全城大搜捕,叫我不要出去。我想这是正邪大战,正是解体邪恶的好时机,我照样去市区发真相资料,妻子同修在家中发正念配合。晚上我背着“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3)出发了,我一边背法,一边发资料,遇到人就提醒自己要沉住气,有时心里不稳我就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人好!”警车在街上到处转,警察就是看不见我,那天晚上我在公路两旁挂条幅,当时心态很纯正,做事很顺利。

我也多次和同修去农村讲真相。我们挨家挨户的送资料,看见人就迎上去递给他资料,跟他讲大法的真相。如果遇到大门紧闭,我们就有礼貌的敲门,主人出来后笑着跟他说,我们是给你送福来了,递上真相资料。

有一天我们来到一个村子,一群人坐在门口聊天,我们走过去和他们搭讪,我们很自然的讲起了大法的真相,跟他们讲三退的重要性,当时就有几个人同意三退。这时一个妇女恶狠狠的说了很多不好的话,我想不能生她的气,要慈悲对待不明真相的世人,一定要救她。身旁的一个女同修耐心的跟她讲真相,我在旁边发正念,最后坐在这的十几人都明自了真相,做了三退 。 那天三退非常顺利,半天就退了五十人。

四、师父时时看护着我们

在发真相资料的过程中,心里想着救人没有怕心,这样就顺利。即使遇到危险,也在师父的保护下化险为夷。

有一次,我和另一个同修准备去很远的地方发資料,正想着这么远怎么走就来了一辆出租车,我们上了车很快到达目地地。下了车我们分头去村子发,发着发着有个人发现了真相资料,他气冲冲的拿着资料到处找我们。他拿着手电筒一边找我们一边打电话,见此情景我立即通知同修赶快离开这里。又一想这个村子这么远来一趟不容易,多发的再走。于是,我们与不明真相的世人周旋,边发资料迅速离开村子。我们刚离开,两辆警车就开过来堵住了路口,好险,再晚一点我们就走不了了。

还剩一些资料没发,我们继续往前走 。突然我从三米高的陡坡上摔了下来,可我一点事都没有,只觉得身体轻轻地落在地上,是师父保护了我,我连忙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们把带来的资料全部发完,安全返回家中 。

回来后我想为什么从陡坡上摔了下来? 同修说跟我一起讲真相真好。我嘴上没说什么,心里却美滋滋的,我起了欢喜心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来迫害,幸亏有师父保护。这件事让我知道邪恶虎视眈眈,如果心不在法上就会被迫害 。

师父时时看护着弟子。 有一次我们出去发资料,走到中途下起了雨,神奇的是其它地方都在下雨,只有我们附近没下雨。还有一次我骑摩托车去发资料,出门前我灌了满满的一箱油,那天我来回骑了五六十里路,回家后我打开油箱一看,还是满满的一箱油,我高兴的想: 师父在给我加油呢!

这些年讲真相,我切身的感到师父就在身边。我心在法上,师父将一切都安排好了,我只是动动手,跑跑腿。如果人心出来了,旧势力就会钻空子迫害,只要我向内找,师父就帮我把难化解。

在最后的时间里,我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巡回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  <威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