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见:法的伟大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25日】

北京时间十月十八日晚上十二点,发完正念之后,我躺在床上毫无睡意,正在思考着在当前的形势下如何做好,这个时候,我看到一位神身着非常漂亮的衣服,身上有九条长绫,每条长绫的颜色不同,而且在每条长绫上有着祥云和各种山水,与神鸟、神兽的图案。这些图案其实都是活的,在静止的时候可以称作“图案”,在运动的时候,可以称得上是“实物”,也就是在舞动长绫的时候,这些原本静止的图案都“活”了起来。再加上手持很多的法器,那简直是一个琳琅满目,非常非常的壮观与神圣。

不一会看到这位神站在天界的群山之上,周围有很多的各种各样的神环绕着他,这种形势不同于众星拱月,而是各种神都展现其自己的能力与生命状态,只不过在表现形式上形成了一种“环绕”,这也许是互相配合的一种表现吧。

当时在我的境界中感受可以用古代诗人的一句话“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来形容。神站在更高的角度来看待低层一切,也就称得上是“一目了然”。

这个时候真的感受到大法的伟大与殊胜。正如师父说的:“法的伟大能体现出修炼者的伟大”(1)。

看到这一幕我悟到:作为修炼人在日常的修炼过程中只有在法上真正的实修才能在不同的关难中走的过去。真正的不为红尘假相所迷所惑,正如师父说过的:“你只要去看书,你就会知道他是好书;你只要去看书,你就会知道法的伟大。”(2)

联想到当前正值中共召开邪会,当很多人看到邪恶之首出来的时候,心里会感觉很不是滋味,似乎有很大失望。这种波动其实还是人心在作怪。

外部发生的任何事我们都从我们的内心找起,是不是骨子里还是把希望某个常人结束迫害看重,或者自己隐藏着很多的其他方面的人心。

我个人体悟:神是没有任何人心,也不会把人中的任何表现看重,只是完全按照那一层次的法而存在、圆容,而对于修炼人而言,就是放下所有的人的执着、观念等等不正的东西,只有这样才能走好神路,才能真正的成为神。

个人极浅层次所见,所悟,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注:1,引自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2,引自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