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敲门行动

同真


【正见网2017年10月27日】

中国大陆针对大陆大法弟子的所谓“敲门行动”已持续半年了,各地大法弟子有不同的认识,799期《明慧周刊》同修的交流文章“当好主角”一文提到:“但如果警察是来了解法轮功的情况,了解法轮功学员的情况,我个人认为就不应该一概的不配合、不签字。我们不配合的是对我们的迫害。如果需要我们签字以确认我们还在坚持修炼法轮功,我认为这种字应该签,因为这不是在配合警察对我们的迫害,而是在证实法,证实法轮大法的伟大。”

我个人对此有不同的认识,警察上门执行中共的所谓“敲门行动”并让大法弟子签字的目地就是为了迫害,我们可以以最大的慈悲心和上门的警察讲真相、救度被蒙蔽的众生,但在还炼不炼功的问题上让我们签字,决不能配合,因为签字本身不是在证实大法,正法走到了今天,也不需要靠大法弟子的签字来确定炼功的人数来证实大法。对于共产邪党这套破机器所下达的任何针对大法的迫害行动,我们都要坚决抵制,并正念清除操控其的一切邪灵。而对于执行共产邪党迫害大法行动的个体,我们应以最大的慈悲去救度。

“当好主角”一文的作者同修认为,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开始时,大法弟子堂堂正正去信访办上访,并签下姓名,今天面对“敲门行动”我们也应该签字。今日的情况和当年不能同日而语,迫害刚开始时,共产邪党也属于被救度的对象,师父一直在给其机会,早年师父入团是在给其机会,迫害开始后师父给其邪党领导写信劝阻是在给其机会,当时普天正神都在看邪党的表现,大法弟子真名真姓堂堂正正的上访也是给其机会。而今天,邪党已经自己选择了淘汰,所以,大法弟子今天对邪党体制下的任何迫害行动都不能配合,但对执行邪党迫害政策的个体我们要以最大的慈悲去救度,大法弟子对这方面的法理一定要清醒。

让我们重温师父的一段经文:“其实师父在正法中是救度一切众生的,不只是善的,当然也包括恶的。我经常讲,正法中我不计一切众生过往之过,只见众生在正法中对大法的态度。也就是说,不管什么生命,在历史上有多大的错与罪,只要不对正法起负面作用,我都可以善解他(它)们,同时消去他(它)们的罪业。这是最大的慈悲、真正的救度,因为宇宙中正负生命是同在的,这是阴阳与相生之理。是中共自己选择了与大法为敌。从它喊出其党一定要战胜法轮功那一刻开始,中共邪灵与中共在世间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流氓集团就被全宇宙的众神判了死罪。”[1]我们需从法上清醒起来,韩信可受胯下之辱那是针对个人的关难,岳飞立而不跪那是民族的气节。今天也一样,针对大法的一切迫害我们要坚决抵制、针对个人的关难我们可以忍,并以大法弟子的慈悲救度一切有缘的生命。清除的是共产邪灵及操控其的一切烂鬼,救度的是被蒙蔽的一切众生。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注:[1] 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三》-向世间转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