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学员讲真相 民众签名支持

斯洛伐克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10月21日】

1021

十月十四日,斯洛伐克法轮功学员在特尔纳瓦市(Trnava)传统市场设置真相摊位,向民众征签、讲真相。许多民众了解了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真相,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名。

1021

 

1021

法轮功学员在摊位上摆放了真相资料、纸叠的莲花和征签表。许多人过来索取真相传单。不少民众在了解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后,在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征签表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活摘。还有些已经了解了真相的民众,直接走过来在征签表上签名。孩子们特别喜欢纸莲花,学员就教他们折叠纸莲花。

一位已经知道法轮功真相的基督徒,特地来到法轮功学员的摊位,因为有一事他一直想不通,他想进一步了解中共到底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当他得到满意的答案后,在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征签表上签了名。

有位年轻男子对法轮功功法很感兴趣。他表示,回去将上网查询更多关于法轮功的资讯。当天活动结束时,另一个摊位的年轻销售人员走过来说,他一直想在征签表上签名,但脱不开身,现在他终于可以在要求中共停止迫害的签名表上签字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