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机长!6岁童讲解飞机知识

【正见新闻网2017年10月21日】

近日,脸书上的一段视频正在快速传播,视频中一名近6岁梦想当飞行员的小男孩,参观驾驶舱时,如数家珍般地向机长讲述自己对飞机知识的了解,震惊机长。这段视频短短数天就获得逾3000万人次点阅。

据大纪元编译自加拿大媒体CTV报导,这名叫亚当的男孩仅5岁11个月,他搭乘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tihad Airways)从摩洛哥飞往阿布扎比(Abu Dhabi)的班机时,参观了驾驶舱,向机长雅赫勒夫(Samer Yakhlef)解释了各种紧急情况的应对方法,被称为〝小天才〞。

雅赫勒夫机长趁机拍摄了男孩讲解飞机知识的视频,于10月10日上传脸书,目前,已获得3,063万次观看数量。

在视频中,亚当告诉机长液压失衡导致飞机倾斜时的一般做法,他说:〝如果没有液压装置,飞机正在向右横倾斜时,可以减速发动机1,并增速发动机2。〞

男孩还和机长继续讨论冲压空气涡轮机、发动机故障、液压和起落架操作等专业知识。当被问及长大后打算做什么时,他表示:〝我将像你一样担任机长。〞

过了几天,亚当被阿提哈德航空公司邀请到该航空公司总部,以考核他的知识。随后,该航空公司在YouTube上发布亚当的视频。视频显示,亚当穿上了机长制服,巡视了阿提哈德训练学院,并在飞行训练模拟器上降落了一架飞机。

在成功着陆飞机之前,亚当在视频中说:〝这很难。〞

航空公司在视频描述中写道:〝当他在驾驶舱跟我们谈话时,我们对亚当非常惊讶,我们想让他的梦想成为现实。〞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说,亚当具体的梦想是〝成为A380空中客车的机长〞,所以航空公司很高兴尽这个义务,让孩子达成梦想。

该航空公司还表示,〝亚当,你的梦想可以飞得更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