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苗栗马拉松 学员传递法轮功的美好

苗栗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10月19日】

1019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五日,由法轮功学员所组成的腰鼓队受邀为“二零一七年台湾马拉松in苗栗”,进行开场表演。清晨五点半天还未亮,法轮功学员冒着濛濛细雨,精神抖擞的腰鼓表演,令人精神振奋,主持人高声表示:感谢法轮功腰鼓队,将真善忍的美好带给大家。

这是苗栗县马拉松活动首次有法轮大法腰鼓队参与,到场鸣枪起跑的苗栗县长徐耀昌特别与腰鼓队成员合影,并比出赞的手势高喊法轮大法赞。

1019

 

1019

图:苗栗县长徐耀昌(中右一)、公馆乡长曾美露(中右二)、狮潭乡长谢春梅(中左)与法轮大法腰鼓队成员合影。

来自二十三国近三千名位参赛者,从苗栗县立体育场展开马拉松全马、半马、九公里及五公里路跑。马拉松活动进行中,法轮大法学员在赛跑线旁分送莲花吊饰与民众结缘,传递大法的美好,给参赛者留下深刻印象。

1019

图:来自捷克及斯洛伐克的Eunilea(右)、Petra(中)、Adrian(左),开心与腰鼓队及拿法轮大法莲花吊饰与学员合影。

三位来自捷克及斯洛伐克,目前分别在政大及师大念书的参赛者表示,在台北101及国外都有听过法轮功,觉得法轮功很热情,当场开心收下法轮大法学员送的莲花吊饰并合影,知道法轮功教人修真善忍,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有上亿人修炼,其所就读的大学也都有法轮大法社的社团,三人打算回校好好了解一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