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中共才能真正使迫害结束

觅真


【正见网2017年10月19日】

近日明慧网公布了二零一七年上半年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基本情况和数据,二零一七年以来,中共610、政法委、公安部等不法人员推出了“敲门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和骚扰。据明慧网统计:二零一七年上半年,中共至少绑架了3659名法轮功学员,7209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和社区人员骚扰;539名法轮功学员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遭报复性迫害(其中,绑架150人,骚扰389人);450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送入监狱,220名法轮功学员被批捕;180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送入洗脑班迫害。

被绑架百名以上法轮功学员的地区有12个,被绑架2885人,占上半年中国大陆绑架总数的78.84%。其中山东、辽宁、河北、吉林等省都在300人以上。

山东、辽宁、四川三省骚扰法轮功学员4393人,占上半年骚扰总数的60.9%。其中山东非法骚扰2826人,排名第一,占上半年骚扰总数的39.2%,超过总数的三分之一。辽宁、四川次之排名二、三。

1174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被警察暴力抄家,抢劫现金1807396元,敲诈勒索现金超过二十万元以上的省份有:辽宁、湖南、山东、河北等省。这些怵目惊心的数据告诉人们,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但没有停息,而且在部分地区表现的更为严重。

明慧网报道中列举了大量的迫害案例,从这些案例中我们看到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庭在这场血腥的迫害中,经历的怎样的悲惨遭遇。如五十一岁的孙茜女士是北京一家生物化学公司(Beijing Leadman Biochemistry Co.)的董事,二零零七年取得加拿大公民身份,二零一二年和二零一六年登上胡润中国富豪榜,身家三十五亿。多年的打拼使得孙茜身心劳累,健康每况愈下。她患上了忧郁症、肝坏死、心脏骤停等严重疾病,二零一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她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身体在短时间内奇迹康复。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九日,孙茜在北京家中被二十多名警察绑架,警察抄走法轮大法书籍、手机、光盘、打印机、电脑等大量物品。她的家人花了几个星期的时间才找到她被非法关押的地方。孙女士现被关押在北京第一看守所,她双手被戴上手铐,铐在一把钢椅上,脸上被不停的喷胡椒水。现在因为她的信仰而面临被非法起诉。

辽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于宝芳与丈夫王殿国、儿子王宇,一家三口七月四日晚被警察砸门入室绑架、抢劫,于宝芳被非法关押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于七月十七日被迫害致死;她丈夫王殿国一直被非法关押。直到于宝芳离世一个小时之后,不法人员才让她儿子王宇去医院与母亲见最后一面,也不让他查看遗体。八月八日家属得知王殿国已被非法批捕,妻子的善后事宜都不能亲自处理。

河北唐山市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白梅芬,二零一六年二月被警察绑架,十一月被唐山市路北区法院非法庭审,庭审过程中白梅芬呕吐不止,庭审结束时不能行走。十二月初,家属接到判决书,白梅芬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七年六月,七十三岁的白梅芬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

山东青岛市法轮功学员金永新、卞丽训夫妇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号上午被青岛市绑架,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八日被非法开庭,金永新、卞丽训夫妇九月一日都被市北区法院枉法冤判八年,并勒索罚金各三万元。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女教师李菊梅的丈夫郭会生是嘉禾县政府法制办干部,二零零九年因营救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毒打致死。李菊梅因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被非法判刑七年,目前在湖南女子监狱遭受酷刑折磨。

一个个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家破人亡的家庭,一个个被血腥笼罩着令人窒息的案例,一个被所谓“伟光正”光环及“人权最好时期”掩盖下的法治国家,竟然发生着如此惨烈(甚至活摘器官)的与现代文明相悖的事件!这就是目前中共国的人权现状!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七年十月九日,哈尔滨市双城区公安局刘玉彬,在哈尔滨市邪恶部门的操控下,以“开十九大维稳”为由,带着拟好的诉江名单,据不完全统计,一天之内城乡绑架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他们在双城区急救中心医院被强制体检后,被劫持到哈尔滨鸭子圈看守所。据明慧网消息,9月份哈尔滨双城区有近150名法轮功学员遭辖区派出所警察骚扰。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节日子里,明慧网、大纪元报道了“又到中秋团圆日 多少家庭不团圆?”的悲惨案例。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八年的残酷迫害中,究竟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家破人亡难以计数,罄竹难书!直到今天人们从明慧网每日报道中都可以看到许多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骚扰、绑架、抄家、判刑的案例。

日前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发布追查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迫害法轮功的公告中说:2015全国范围内遭绑架、抄家和骚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19,095人次,涉及中国大陆30个省、市、自治区,至少有18,895个家庭遭到严重骚扰。2016年,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287名。到中共十九大前夕,习江殊死博弈进入白热化,为逃避清算,把迫害法轮功的血债绑架到习近平阵营的身上,江氏集团孤注一掷,特别是掌控政法系统大权的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公检法司等要害部门更加肆无忌惮的延续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孟建柱只是目前仍然在中共台面的一个典型人物,其上有仍在操控指挥的江、曾等首恶分子,其下有盘踞在从中央到地方各级的政法委、六一零、公、检、法、司、国安等首要人物,统称“江氏集团余孽”,盘根错节,无所不能,这场迫害就是由他们在进行着、延续着、上演着……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了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为江泽民长子江绵恒换肾3次,杀了5个人;为母亲、妻子换肾,杀囚取器官,甚至把做手术者和知情者都灭口的消息,令人震惊。联想到这场至今不能停止的血腥迫害,如果没有中央的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等的操控指挥,绝对不会至今愈演愈烈、肆无忌惮,江氏集团余孽就是延续这场迫害的幕后黑手和操盘手。中国有句俗话叫“树倒猢狲散”,只要江、曾不倒,中共不解体灭亡,身在中国政局及政法系统内的众打手、喽罗们就不会自行停止迫害,这场迫害就难以结束。

面临穷途末路四面楚歌的中共,垂死挣扎是它的本能选择,也是它邪恶本质的必然表现。从加重迫害法轮功我们看到了江氏集团的末日恐惧,迫害只能加剧中共及江泽民集团末日的来临!解体中共江氏集团才能真正使迫害结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