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健康展主办方:这正是我们想要的

瑞典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10月18日】

1018

二零一七年十月八日、九日,瑞典法轮功学员来到了位于瑞典西部的一个城市特罗尔海坦(Trollhätan)参加这里一年一次举办的关于身心健康的展览会活动,这是法轮功学员第一次作为参展方参加了今年的展览会。

法轮功学员原本预定了一个标准大小的展位,可就在第一天开展前,主办方给法轮功学员的展位调换成了一个较大的地方,这是怎么回事哪? 原来是原定的参展方临时生病不能来了。展会主办方就决定把这个位置给法轮功展台,而且这个位置很显眼,是大多数参观者的必经之路。

这个新展位很适合学员们演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法轮功不同寻常的能量场,在展会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中传开了,因为当他们在会场中走来走去时,只要是经过法轮功的展位,看到法轮功学员们炼功的场面,他们就有非常舒适、和谐的感觉。于是他们中有人在经过法轮功学员的展位时都会稍停下来,微笑着说上一句赞美的话;有人还过来告诉法轮功学员:以前办的展会上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法轮功学员们的炼功场面给整个展览会带来了一种美好、祥和的气氛。主办方负责人说:“这正是我们想要的。” 还说:“你们的能量场太好了!”

1018

 

1018

 

1018

法轮功学员的展位也吸引了很多在寻找精神境界的参观者们。有一位女士来到展位前,就站在那里不想走了,她先买了一本供初学者入门的瑞典文《法轮功》一书,并告诉一位法轮功学员说,她半个多月前在另一座城市的健康展览会上见过法轮功,并学了第一套功法,感觉非常好,这次又遇到法轮功,而且还看到了上次教她功的那位女学员,她想向学员再多了解一下法轮功。

当有机会和那位学员交谈时她说,上次学完第一套功法后,她自己就继续炼了,这段时间她感到在身体上发生了很多变化,她觉的这功法太神奇了,没想到就那么简单的几个动作就会有这么神奇的效果,发生在她身体上的变化她自己都无法解释,她想继续学功。

接着,这位学员帮她纠正了第一套功法的动作,又教给她第二套和第三套功法,她感到特别的舒服,她了解了更多关于法轮功的信息。学员告诉她,法轮功不是只炼动作,还要在日常生活中遵照真、善、忍的原则,为别人着想,遇到麻烦时把麻烦当成是磨练自己、提高自己的好机会,还能从心里感谢给自己制作麻烦的人。听到这些话后,这位女士兴奋地说:“你说的太好了,这正是我想要的!我现在的生活一团糟,我太需要这个了。” 临走时她对学员说:“我寻找了二十多年了,现在我感到这就是我真正想要的!” 她表示回去后要下载《转法轮》这本书,好好的读一读。

还有有一位年轻女士,她从法轮功展位前经过时,接了学员递给她的一张信息单,不一会儿又返回来了。她把手里的那份法轮功信息单举给学员说:“他在发出好看的光。”然后她就向学员询问了一些关于法轮功的问题,最后她留下了联系信息准备参加法轮功学习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