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奶奶请多保重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21日】

在中国东北有一座古城,这里良田沃野,人杰地灵,这个小城中住着慈祥的爷爷和奶奶,均是法轮功修炼者,爷爷今年九十岁,黑发童颜,耳聪目明;奶奶八十一岁精神矍铄,健步如飞。尤其在晨练的队伍中这老俩口最为突出,因为他们步行速度年轻人都赶不上,经常有人跑着追上问:“爷爷你真的九十岁了吗?”爷爷就乐呵呵的说:“是呀!是法轮大法给了我健康的身体。”奶奶则见缝插针的讲起了法轮功真相(这是他们参加晨炼的目地)。

老俩口一天到晚学法、炼功、讲真相救人,不亦乐乎。九月二十六日晚,有两位特别的“客人”敲开了他们家的房门。原来是辖区派出所的警察,一位是所长,一位是片警。进屋后虎着脸带着公事公办的口气问:“谁是某某某?”奶奶回答:“我是!”所长一愣,惊讶的瞅着奶奶又看了看爷爷。爷爷奶奶心里明白,因为这种表情他们经常看到,是不相信他们与年龄不相符的容貌。“还炼法轮功吗?”奶奶笑了:“当然炼了。”爷爷也说:“这么好的功法怎么能不炼呢!”

奶奶心想:这俩人这么晚来“敲门”一定是明白的那面来听真相得救的。于是热情的拿出水果请俩位“客人”坐下,开始讲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的奇效;讲共产党的不光彩的历史;讲自己是怎样被打成右派受尽屈辱的;讲现在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都炼法轮功,只有在中国被打压……爷爷也讲起了自己不用戴花镜已经抄写十三遍《转法轮》了;讲自己曾经参加抗美援朝是怎样死里逃生的;讲怎样才能平安度过劫难;讲善恶有报的道理……

这时,两位客人频频的点着头,脸色已由阴转晴。所长说:“我也是当兵的,像你这样抗美援朝的元老现在可是屈指可数了,应该是我爷爷辈的。”然后就爷爷长奶奶短的拉起了家常……离开的时候握着奶奶的手不愿放开,一遍接着一遍的说:“爷爷奶奶保重啊!你们在家学法、炼功我们不再管了,请你们一定要多保重!”爷爷奶奶心里明白:他们一再说“保重”的真正意思,因为他们明白了真相,更是耳濡目染邪党的流氓本性。

奶奶含着眼泪与之告别。修炼人都知道这是感恩的泪水,感谢师尊对众生的救度之恩,感谢师尊的慈悲呵护,感谢师尊的谆谆教导!这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啊!谁能说古城中的爷爷奶奶不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