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人嚣张气焰不见了

衡阳大法弟子 真言


【正见网2017年10月21日】

有一天,我正在发真相资料,一边讲着真相,突然遇到一个恶人说:你这是法轮功,是反党,我送你到派出所去。说着企图想拉我到派出所去。我冷静地回答:到什么派出所,应该到中央找周永康去。他说周永康已经被捕坐牢去了,我说周永康管公、检、法,是政法王,是中国政法界赫赫有名的人物,原来他在台上作报告要求别人廉洁,自己却贪污900多个亿,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多次扫黄,自己却包养情妇无数,公、检、法被周永康搞的象黑社会一样。所以民间讲,过去的土匪在深山,如今的土匪在公安,派出所也好不了多少。

再说江泽民大搞贪腐治国,习近平反腐与江背道而驰。习近平反腐抓的贪官一般都是中共党员,从上到下,大大小小的官员一般都贪,能找到哪个村书记不贪?!那就是奇迹。朱镕基都讲了全党腐败,还说要准备100口棺材呢,99口给中共的贪官,最后一口留给自己,可想决心之大,最后还是没办成。原因大家都知道,江泽民绝不会同意的,他本身就是中国的第一贪。

国民党八百万军队为什么最后会失败呢,也是因为内部腐败造成的。唐、宋、元、明、清历朝历代都是因为腐败而灭亡的。共产党的腐败远远超过历朝历代,你想它不灭亡可能吗?当然你我都没有这个能力,没有这个本事去推翻它,它有枪有炮有核武器,那是鸡蛋碰石头,古训说的好,顺天意者昌,逆天意者亡。贵州藏字石自然显现:中国共产党亡。那就是天意,真相币上写的退党、团、队保命,那是真实的。只要你向老天表个态,愿意退出其组织,就能保住你自己的性命,未来的大劫难就不会降落到你们头上,大法弟子是为你好(更不是要你去推翻共产党)。

再说习近平抓的贪官都是江泽民执政时期培养提拔的,江搞的是贪腐治国。他还把我国大批领土送给邻国(卖国)。在江泽民执政时期,农民税收最多、最重,提起江贼,个个农民都咬牙切齿痛恨他(对方也是农民),镇压修真、善、忍的法轮功,更是大错特错,遭到全世界人民的反对(全世界已有两百多万人起诉江),习近平、胡锦涛都不同意镇压法轮功 , 打压法轮功是江的个人行为。他是一个过街老鼠人人都喊打最坏最坏的人,你为什么还要助纣为虐呢?

我这一讲,围观的人群都乐了,他也低下了头不吭声了,嚣张的气焰也不见了。不少人围上来都伸手向我索取真相资料,并三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