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突然停顿的手表

谢熙宇


【正见网2017年10月21日】

我有一块机械手表,是几个月前同修帮忙从网上购买的,购买的初衷,是为了端庄的仪容仪表,从这方面展现大法弟子的风采,证实法。而且这块表不贵且性价比高,我一直都很喜欢,身边的朋友都以为价格不菲。

因为机械表一段时间没戴,需要从新调整时间,就在前几天为这块表调时间时突然停止不走了,无论我怎样“甩”,试图为它上链都不行。我立刻向内找,发现自买了这块表后,我的修炼都不很精進,并没正视仪容仪表,而且有爱美之心,当初购买动机不纯。找到这些物质后,我立刻闭眼正念清除它们,把心定下来,并且意念中跟这块表说:“你另外空间明白的一面(听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我过去的不足,没完全善待你,我错了,你要好好表现,展现好你的风采,让我有一个更好的仪容仪表,这样你也算与我一起在助师正法中出了一份力,你将来也会有福份的,我们一起努力吧。”说毕,睁眼看,手表果然恢复了正常,再走了起来。

心中感叹万物皆有灵,都是为法而来,感叹大法的伟大,现在我也兑现我的承诺,把这块表的事迹写出来,让更多的人知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