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是福  退党平安是真福

--中共国殇日香港集会上的发言稿
香港退党义工一阿容


【正见网2017年10月16日】

大家好 !  我是香港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今天发言的题目是《声援:退党是福  退党平安是真福 》,我在讲真相、劝三退的过程中,见证了海外华人和可贵的中国人明白真相后, 勇于退党保平安的大好形势 !

在香港这个环境中,不只是香港大法弟子在讲真相 、救度众生,还有国际上的大法弟子来支援,每天派出大量的真相资料和真相报纸,还有很多的大陆游客真相点都在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租、劝三退,香港是个救人的好地方 。

倒如 : 在九月二十七曰这天,我在向上车的陆客讲真租、劝三退后,转过身来见到一个笑微微的姐姐在看着我。我见她很善意也很有缘份 ,我说 : 姐姐您好 !  法轮大法好 !  退党保平安 !  您入过邪党组织吗 ? 少先队都要退, 因为共产党不好了,共产党是不好, 但共产党里有好人,好人要平安 ! 就退党保平安 ! 平安为自已己,不要为它了,上天看人心,起个好名字退就行了,叫永梅 ,祝您永远有个好未来 !  梅: 梅花的梅,漂亮的姐姐 !  她说: 好 ! 谢谢您 ! 您帮我退出少先队,您讲得真好 !  我今天休息来到这里听见您跟上车的陆客一个一个的用心讲, 真的要有你们这样的人跟他们一个一个的讲得清楚的人,本来我也是个糊涂人, 但听您一讲我就明白了 … … , 最后还高兴的说 :谢谢您 ! 谢谢您 ! 

还有在八月二十三曰这天, 香港挂十号风球,当天文台落下十号风球改挂八号时,我穿上雨衣带上帽子就出去讲真相、劝三退, 到陆客珠宝店时看到很多陆客在购物,有人在避风、避雨处等车接走,我就向他们讲真相、劝三退,讲一个、起一个名字退一个,他们很快就退完了。

他们都是有知识、有文化的三、四十岁的先生和女士,还很喜欢他们的三退名字,并围着、看着我纸上的三退名字感概的说 : 真的都是好名字 ! 这些名字怎么都起得那么好 !  在三退的过程中常常有人这样说 。

我回答:  你们都明白真相,知道大法好 !  共产党不好,退党做好人的人了,大法弟子想你们得到的都是好的,连三退名字都是个好名字, 这些名字表面上看是我起给你们的,其实都是大法赐给我的智慧起给你们的。在我未修炼之前要帮孩子起个好名字拿着字典找上半天还未找到,现在做三退,多多的人来,都能即时起一个名字退一个,真是大法赐给的智慧。我们大法弟子不想从你们身上得到什么利益,只想你们有福更有福 !  退党是福  退党平安是真福 !  请你们把这个最大的利益帯回去,祝你们前程似锦 ! 前途光明 ! 

谢谢大家 ! 再见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