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文化与自己执着心的反思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20日】

最近意识到自己很多的执着心都与共产意识形态密切相关。

旧势力为了毁掉众生与增加大法弟子得法修炼的难度,刻意制造了共产邪灵。这个变异的邪灵弥漫在人世间,与宇宙不相容,全宇宙无论正的生命还是负的生命都要消灭它。因此它时刻都处于生存的危机中,在生存危机中维持自己的存在就成了这个邪灵的重要特征。在中国它是采用强制、暴力、制造恐惧,而在西方发达地区则是巧立名目,采用温和、隐秘、诱骗的手段,其实质的目地都是为了能控制民众的思想,从而使自己能够存在下去。

无论在东方还是西方只要生活在现代社会中,我们的思想必然会被共产邪灵和党文化侵蚀,就不可避免的被这种生存危机的意识左右,有意无意的产生了种种负面的思想念头。比如争斗、怨恨、强制、嫉妒、显示、自以为是、对利益的贪欲等等,都与生存危机意识相关。

比如,争斗、怨恨或强制是想战胜、压制或控制别人,迫使对方服从自己,更深层的动机是为了保护自己;妒嫉、看不惯别人是生怕别人超过、优于自己,而威胁到自己的存在和自己的拥有;显示、表现或强烈表达自己是急于抬高自己,求得别人的认可,强化自己存在的合理性;自以为是,别人皆错,唯我正确,则是在心理上自欺欺人的保持一种在人之上的优越感,把别人都踏在脚下才感到安全;对利益贪欲除了追求安逸和舒适,背后更深层的动机主要是为了平复自己对生存危机的担忧和恐惧。这些本来都不应该存在,是因为共产邪灵而带来的虚假意识。

人与自然,都是宇宙天体的造化与产物,本来是应该互相扶持、包容、与天地融合,生存是自然和必然的。共产邪灵及其意识形态的侵入,完全破坏了这一切,败坏了这层物质,给这层生命编造了一个虚假、恶劣的生存环境。在这个环境中修炼的人,其思想意识也必然会被这种邪灵意识形态侵染。

反思自己的身上带着的上述种种不好的思想念头,究其根源大多是这种共产意识。认清自身带有的共产意识与党文化的表现,清除与之相关的各种执着、人心,是自己个人修炼的当务之急。修好自己才能完成好救度众生的使命。

一点个人浅识,偏颇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