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金融科技界菁英缘结法轮大法

【正见新闻网2017年10月10日】

1011

自从法轮大法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自中国传出以来,感化着亿万人心,唤醒着每一个有缘人,其中包括那些生活在西方的各国民众。在这些人当中,很多是金融、科技界的新生代菁英,他们在现代人繁忙的生活中,某一日于不经意间或收到了一份传单、或从朋友处听说,便和法轮大法结上了圣缘,从此开始了他们全新的人生。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设计师

2000年夏季的一天,正在马萨诸塞州艺术学院(Massachusetts College of Art)读书的美国大学生罗伯.康茨(Rob Counts)从一个展销会的摊主手中接过一份传单,他那时从没想过这张小小的传单会改变他的一生。

当时19岁的罗伯生长在一个天主教的家庭,从小就对各种宗教学说感兴趣。14岁的时候他看到了老子的《道德经》,被深深地吸引,开始寻找那种让人冷静并能控制自己思想的修炼方法。

“看完这份法轮功的传单后,我意识到法轮大法是一种性命双修的功法,在提高心性的同时,通过打坐和动作修炼身体。”罗伯回忆说。“我炼功时我的身心感觉好极了。”

毕业后,罗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United State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简称SEC)中做平面设计师的工作。“因为法轮大法教人去掉执着,让你做什么事情首先考虑他人。修炼后我的学习和工作成绩迅速提高。”他说。“同事们对我另眼看待,我也开始理解父母把我和兄弟拉扯大的不易,我对周围的人越来越尊敬,因为我意识到每个人的生活都有困难和阻碍。”

由于罗伯的出色表现,他很快就被提拔为高级设计师,又从高级设计师晋升为品牌经理,在他离开委员会一年后他又被聘为SEC的品牌顾问。

2013年,罗伯离开了证券委员会,加入纽约的自由媒体行业。到目前为止,36岁的罗伯已经带领他的英文大纪元团队获得了“纽约新闻联合会”(New York Press Association”和“新闻设计协会”(Society for News Design)等机构的30多个奖项。

“‘真、善、忍’的思想对我的设计产生了巨大的指导作用。我们努力让设计激发人们内心善良的一面。”罗伯说。“我们做出的东西反映的就是我们对人和事物的看法。我们关心人,我们努力把这种关心渗透在我们所做的一切当中。”

慕尼黑的银行投资经理人

现年34岁、家乡在德国巴伐利亚慕尼黑的瓦伦丁.施密德(Valentin Schimid)2009年在法国最大的银行--“法国巴黎银行”驻香港的资产管理公司(BNP Paribas Investment Partners)担任投资经理。他的上司是一个法轮功学员,耳濡目染的过程中他知道了很多关于法轮大法的事情。终于,在那年的9月,上司给了他一本《转法轮》。

“我那时还不知道学法的重要性,我只和他探讨宇宙和人类的奥秘。”瓦伦丁说。“但是我一开始就知道讲真相,从修炼开始还没怎么看书,我就出去征签(反迫害签名)了。”

修炼前,他是个从来不笑、也不和别人开玩笑的孤独严肃的德国青年,他只看足球和电影,当然也喝酒、交女朋友。但是自从他炼了法轮功以后,他戒掉了一切不良嗜好。

“其实这是我开始修炼的原因之一,因为我意识到我的过分物质化的生活方式快要把我毁掉了,我需要一种变化。”有一天晚上,他真切体会到师父给他调整身体。瓦伦丁说。“我如愿以偿,师父开始管我。我不再做不该做的事情,这是我从常人生活走出来的一个主要的进步。”

因为工作的关系,他频频往返于香港和欧洲各地。他开始用心地修炼、勤奋地工作,同时生活也变得愉快,他经常欢笑,也可以跟别人开玩笑了,同事们越来越喜欢他。

“我那个上司曾经说,我的根基非常好。”瓦伦丁说。“但是一个人,你是当一个天使还是一个魔鬼,全靠你自己的选择。我原来选择的不好,我现在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一个天使,这也许就是人每天都需要作出的选择。”

显然,瓦伦丁选择当“天使”,因为他“拒绝一切负面的思维,遇到问题都用正面的想法来看待”。他参加各种弘扬佛法、反迫害的活动,并参加欧洲的天国乐团游行、他推广神韵,他向每一个认识的人介绍法轮大法。

一次在荷兰,当他给一位女士讲完法轮功的真相后,那个人突然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也许她明白的那一面感到非常幸福吧。”瓦伦丁这么说。

圣地牙哥的IT科技公司总裁

中国人说,缘分是一条无形的线;“佛度有缘人”;现年33岁已经拥有自己一家中型IT公司的财务专家锡亚梅克.霍勒米(Siyamak Khorrami)对此深有体会。

出生于伊朗,后移民到墨西哥,再到美国读大学和就业的他早在2003年就从同乡那里听说过法轮功,他当时在圣地牙哥大学(University of San Diego)读金融专业,听说家乡伊朗的主要城市都有大法弟子;连他的第二故乡、美洲的墨西哥也有很多修炼人,但是他一直没有炼。

缘分的这条线一直牵着他。从2006年起,他在叔父公司的北京办事处做财务总监。在他的管理下,公司从30多个人壮大到300人。2009年,他成立了自己的IT服务公司Skyriver。

2010年的一天,他在圣地牙哥市内开车等红灯的时候,赫然发现,在并排停着等红灯的一辆车里竟然坐着那个当年给他介绍大法的人。对方给他介绍神韵演出,锡亚梅克这回毫不犹豫地去看了。

“结果,我发现整个演出讲述的是我的生活,我的故事。”锡亚梅克无法形容那种感觉,就是“和神韵有关联”。另外一件奇怪的事情,就是看演出前的很长时间的胸痛在看演出后消失得无影无踪。他开始正式修炼。在炼静功时,他明显感到能量;在第三套功法推转法轮时,他真切地感到自己在人工推着什么东西。“这个法是真的!”他对自己说。

“大概在修炼一个月后,我突然发现我的视力变好了,不再散光了。”他说。以前,他夜晚开车看不清前面的汽车。炼功后,不仅前面的车看到,车前面的桥,再前面的桥,桥上的公共车和公共车里面的人都看清楚了。“这也太神了,简直难以置信!”

到此时,锡亚梅克与法轮大法的缘分完全接上了。他发现,当他把“真、善、忍”的理念融入到公司管理当中时,公司也发生了奇迹般地转变。

“不用去竞争、不用去钻营,你只要做对的事情,只要按照真、善、忍标准,首先为别人着想的时候,大法的威力就会显现出来。好人都围绕在你身边,不论是好员工还是好顾客都来了。”锡亚梅克说。

“以前,我们总是谈企业文化,如何控制人,如何让职工参与,我现在发现,按照大法的要求做,要求自己做到先他后我,这就是最好的企业文化。”

他的公司越办越好,从最初的几人发展到现在的二十来人;销售额也迅速增长到了200多万美元。去年春天,他受邀在全球知名的Vistage论坛上发言,他给与会的CEO们讲述了自己如何在法轮大法指导下管理他的公司;他还定期给他的1万多个客户发送电子邮件介绍法轮大法,收到很多积极的反馈。

“我从心底里感谢我的师父,谢谢他把如此深刻的修炼方法弘传于世。”锡亚梅克说。“我想对世人说:无论你来自何种信仰体系,‘真善忍’这个普世原则对你们都是好的;希望大家不妨试着按照‘真善忍’的准则去做,你就会发现你的生活会变得多么美好;因为我这么做了,我的生活确实发生着奇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