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蚕食美国(一)(二)

【正见新闻网2017年10月10日】

《蚕食美国:碾碎美国的图谋》(Agenda: Grinding America Down)及续集《蚕食美国2:欺诈大师》(Agenda 2: Masters of Deceit)由美国爱达荷州前众议员Curtis Bowers制作,先后于2010年、2015年推出,上映后引起轰动,被称为“迄今揭露共产主义者、社会主义者及进步主义者企图夺取美国的最有力的作品”。

冷战结束,柏林墙倒塌,许多人认为,共产主义已经消亡。事实上,红色的意识形态不仅仍然存在,而且正在全方位地侵袭着西方自由社会。美国,作为自由世界的中坚力量,正是共产主义势力多年来企图摧毁的对象。

《蚕食美国》通过大量的理论和事实依据,追溯共产主义运动在美国的发展过程,探讨了马克思主义与现今美国左派之间的联系,揭露近一百年来,共产主义者有预谋、有步骤地从政治、经济、宗教、教育、文化等多个领域对美国进行渗透和破坏的颠覆活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