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挂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16日】

我家有一个山东烟台产的老式《北极星》牌挂钟,在我家已经四十多年了,一直正常的运行着。

今年八月的某一天,它突然停了,我以为没劲了,于是就给它上了劲,可它走了不到半个小时又停了。当时我想它已经走四十多年了,不走就应该淘汰了,再买个新石英钟又不用上劲也会很省事。转念又想到这些年一直用它看时间,挂钟字大醒目,已经尽职尽责了,突然不走了,心里很不是滋味,感觉缺了它,扔了它还有点难以割舍。想到师尊在讲法中告诉我们:“万物皆有灵。” ,“有机物质和无机物质是我们地球上人类划分的。” (《法轮功》〈第三章 修炼心性〉)

从我和挂钟沟通的那天起,一直到今天它一直正常的运转着、运转着。这个生命是为法来的,被同化、被救度是无比的荣耀与幸运。任何物质在另外空间都是活的,有机物和无机物是人类划分的。”这时我就对挂钟说:“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助师正法,你也是生命,你来我家和大法结缘是何等荣耀,何等福份啊!你如果表现好,就会有一个很好的未来。希望你还和以前一样正常运行,你若能够做到,我把你这个事写出来发到大法网站里,扬名天下,叫全宇宙的生命都知道你,同时你也会和我在法正人间时,一起回到天上去,那才是我们真正的家园。”这样挂钟听了我的一番话 ,高兴了,滴答滴答不停的走着。因为我和它说了要把这个故事写出来,证明师父说“万物皆有灵”的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