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景点发正念体会

欧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17日】

2017年8月8号,我第一次在欧洲旅游景点上与同修坐在一排多种语言的真相展板面前默默的炼功。在观望中,只见西方游客多于中国游客来浏览展板上的真相内容或者签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炼功结束后我向发资料的同修了解景点游客的情况,得知前一段时间曾经有香港中国游客,从铺在地上的真相展板上大踏步踩过去,嘴里还骂骂咧咧。之后,同修心痛的弯下腰去用手擦干净被踩脏的展板。

第二天上午我与女儿同修第一个来到景点上,帮助同修将真相展板展开,坐定后想到师父在《美国首都法会讲法》说:“大家都能向内去找,很多问题都会解决,也就没有那么多矛盾,也不会有那么激烈的反应。”于是我回想昨天同修说众生踩踏展板的行为,对应到我自己的空场内,首先,我找出了一颗很强的争斗心。

这个争斗心就是我从小在恶党煽动全民“假、恶、斗”中形成的,在党文化洗脑中灌输的。就如《九评共产党》中,共产邪灵九大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毒素在我体内的反映。

这其中我们中毒最深的就是从小被灌输的“无神论”“进化论”,所以我也找到在自己的空间场还有“不信”的因素。再深层向下挖的时候,看到在恶党监狱邪恶的环境中,同修进去百分之九十会被转化。这个根在哪里呢?

中共恶党执政强迫全民信它,打掉老百姓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正信。但是在对待法轮功问题上,邪党最终目的是把你拉下来,你只要不信法轮功,你信什么都可以。在狱中邪党用伪善给同修造成迷惑,当时我走弯路也是这个原因。它用610头子来跟你道歉,说它错了。我长期被单独关押,那时候觉得奇怪,怎么邪党警察这么好啊?进去的警察都换成善良的,是不是师父法正人间了?中共改好啦?

中共要破坏法轮功学员正信的时候,它只要你能够放下对法轮功修炼,它就达到把你拽下去的目地。不管你信什么,它都支持你。它过去是灭绝中国传统文化的,现在它反过来用大量篡改的传统文化给你洗脑。传统文化是和谐的,里面没有对立因素。邪党利用断章取义的手法,混淆是非变异传统文化,给同修洗脑,转化同修。语言上的伪善,使好多同修被带动邪悟,我当时也是属于这一类的,我也是这样邪悟的。

今天我走回来以后,在欧洲景点上,看到中国游客踩展板,我向内找,让我看到“斗”的因素,找到不信的因素、无神论因素,找到了根。如果我们不把这个不信的因素:对中共邪恶程度认识不足,对大法,对神佛的不信,这个根如果不挖出来,清洗掉,那么打专案的时候,也会影响接听率。众生另外空间他也有明白的一面,你自己空间场还带着不干净的物质,你有什么资格来救我呀?也不能彻底清除众生的中共邪灵的因素,救人的效果就不会很好。

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说:“你得救我,都说你得救我、你得救我,但是表现形式可不象世间的论理认识那样的,求人时要很礼貌的、很谦卑的才行:你救我、我得先感激你啊、我给你提供方便,可不是这个。在它们来看,你要能救了我,你得能到了我这层次才行,你得有这个威德,你才能救了我。你没那个威德、你没达到我那么高,怎么救我?那么它就让你摔跟头、吃苦、去你的执着,然后把你的威德建立起来,你修炼到了哪个层次了,你才能救了它,都这么干。”

我今天写这篇交流稿,就是要把容易受骗上当、不能坚定大法背后隐藏的中共邪灵这个东西挖出来了,希望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为了救度更多众生,希望大家也重视清理自己深层的空间场不信师不信法的邪灵因素。

最后恭读《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师父的一段法,和同修共同警惕恶党邪灵干扰:

“那么当前最大的、最明显的干扰就是恶党邪灵所起的作用。特别是现在,在其它邪恶被销毁的没什么了的情况下,明显表现就是那些恶党的邪恶因素在起作用。目前的各种干扰与迫害就是这个原因,所以要严肃的对待、清除它。常人不相信中共邪党有邪灵烂鬼,大法弟子知道。因为有邪灵的那个场,中共邪党才能够在世间立足。”

以上体会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