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见:被执着带动,却浑然不觉的危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12日】

最近我去一位同修那里办事,在聊天中他说去哪里吃好吃的、到哪里玩好玩的,哪里有什么过去人的一些修炼故事等等,说起来是津津乐道。在说的过程中我想起了一句常人中的话:被人卖了还为别人数钱呢!

从表面上说,吃喝玩乐不是大法弟子看重的东西,有条件吃高档一些的东西,有时间去游玩,这倒也没什么,关键问题是我们不能执着于这些。把这些人中的所谓乐趣真的当回事了,那被执着严重干扰却不自知,却觉得挺好。

在他津津乐道的表述过程中,我看到很多的不好的生命控制他,让他沉浸其中不想自拔。此时主元神就如同被绑架一般,对这些东西的左右无可奈何的放任。

因为在不同的时间段,师父都给我们安排了修炼的内容,我们在某一时间段中不是想怎样好好的在正法中修炼,而是沉沦在观念与执着中,这种情况会导致我们还没有完全同化法的部份被吞噬,执着、观念就如同癌细胞一般,不修掉它们,它们就吞噬这个人原有的部份,直至彻底的毁掉这个人。而且还有那些旧势力的生命在一边虎视眈眈,有一点执着,邪恶就无限的放大,让人沉浸在人的各种欲望、喜好中。

还有对于过去历史上的一些人的修炼故事,我想这些故事本来就是安排人们今天能认识法做铺垫的。作为已经得法的修炼人,就不该在脑海中总是涉及那些人和故事,那样会导致“不二法门”,因为其人和其修炼方式连带一起的,总是执着历史上哪位神仙的修炼故事,那不就等于把他的东西掺杂在大法修炼中了嘛!而且其人本身不是做导游等与之相关的行业的。

作为常人知道这些古人的修炼故事也许会有些好处,但修炼人的标准不能总是降低为常人的基础上呀!

凭我的经验:当修炼人经常提到某些过去人的修炼故事的时候,他空间场就出现那些人和修炼方式,在破坏师父给我们身体和空间场中的各种机制。有的满脑子是这些过去人的修炼故事的人,空间场充斥着都是这些东西,非常乱。这样在表面上,导致学法心不静,三件事做的松懈,个人修炼方面放松,一些心性关过不去,即便是向内找,也只是浮于表面。

人中的一些执着,绝不仅仅是一种我们要修去的物质那么简单。任何东西都是有生命的,而且邪恶的干扰是无孔不入的,所以我们要想在大法中修炼,就应该好好的放下那些执着,真正的对得起自己和众生,珍惜正法机缘。

个人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