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部分法轮功学员参加庆中秋游灯会活动

【正见新闻网2017年10月06日】

1006

中秋节是华人的传统节日,新加坡每年都要在牛车水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各种灯展和庆祝活动。

二零一七年十月一日傍晚,新加坡部分法轮功学员参加了牛车水庆中秋大型游灯会活动。游行队伍所到之处,人头攒动。很多游客和中国人看到,法轮功学员身穿黄色洪法衣,走在游行队伍里,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1006

 

1006

协调这次活动的蔡女士说:新加坡牛车水庆中秋大型游灯会是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每年我都尽力协调好这个活动。在新加坡,这样的机会很难得,让我们能够走出去。有很多新加坡人从来没有看过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以为新加坡没有法轮功或者对大法有误解。当他们看到我们走在游行队伍里面,他们会明白法轮功是合法的。每次这样的活动,在牛车水,很多大陆游客、在新加坡工作的中国人和很多本地人,让他们明白真相,我真的希望会有更多的同修参与,能够真正走出来洪法。

参加这次活动的谢先生说:在新加坡,很少看到法轮功学员参加这样大型的游行活动,游行中大法弟子的风貌展现给公众,我觉得这很有意义,因为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很多人不明白真相,这样的活动能够让人知道法轮功在新加坡是合法的。

1006

 

1006

 

1006

来自马来西亚的法轮功学员詹小姐说:在新加坡,我参加过很多的活动,好像第一次看到舞台上的主持人和法轮功学员互动,法轮功被欢迎,一刹那,我觉得形势有些改变,心里很感动。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值得鼓励更多同修参与。虽然看起来很简单的活动,但是他带动的这种意义是很深远的。

新加坡法轮功学员曾女士说:我们的游行队伍在行進中,我看到,有六七个中国人目不转睛的看着我们法轮功的游行队伍,他们惊讶的大喊,是法轮功!他们向我招手,我也向他们招手,他们很高兴。这样的活动很好,只是今年人数少一点,明年还会来参加!

张先生说,新加坡法轮功学员穿着洪法衣,走在唐人街,很多中国人看到法轮大法好,在大法遭受迫害的早期,很多新加坡人看了来自中国的报道,误会大法,当他们看到大法弟子穿着洪法衣参加活动,我相信他们会思考,会改变对大法的看法。

贾小姐说: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游行中我看到很多中国人,从他们的惊讶的表情可以看出,这是在中国大陆看不到的,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明白,法轮大法在新加坡可以自由的修炼。又到中秋了,借此机会,我想对慈悲伟大的师父说:弟子想念您,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