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结束亚洲巡演 中秋节载誉返美

【正见新闻网2017年10月05日】

1005

享誉全球的神韵交响乐团结束亚洲巡演,于4日中秋节当日载誉返回纽约。他们下周将在北美四大城市展开巡演之旅。

当晚,当神韵交响乐团的音乐家们出现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大厅时,早已在机场迎候的神韵粉丝们,立刻向他们献上鲜花、掌声以及祝福:“欢迎神韵载誉归来!中秋节快乐!”

机场大厅的气氛顿时热烈起来,大厅内的旅客纷纷将目光聚焦到这群气质非凡的艺术家们身上,他们看着这欢快雀跃的场景,有的赶紧举起手机拍下这一刻!

1005

 

1005

神韵交响乐团指挥米兰·纳切夫(Milen Nachev)接受采访表示,巡演每到一处地方,观众都非常热情,尤其是音乐会快接近尾声时,观众激动地不断“安可”。他说:“我也邀请观众一同参与,观众也特别喜欢,观众内心特别感激神韵……神韵音乐所带来的那种美、那种力量、那种启示,能唤起人内心深处的信仰。”

神韵交响乐团结束亚洲巡演,于10月4日中秋节当晚载誉返回纽约。图为神韵短笛演奏家陈樱。(张学慧/大纪元)

短笛演奏家陈樱表示,巡演期间几乎每天换一个地方演出,每到一处,观众都非常喜爱,“我心里就觉得,再怎么辛苦都是值得的。”她说,台湾有中华文化的根,观众听到神韵音乐特别地激动,场场都是这样,“我们的演奏,是把最美好的、最纯正的东西献给观众,真正对人有益处,能真正打动人。”

亚洲巡演掀起神韵音乐热 台湾售票率几近百分百

今年是神韵交响乐团第二度前往亚洲巡演,9月15日他们抵达韩国,在大邱、高阳各演出一场。韩国艺文界名流争相观赏,好评如潮。

9月20日至10月3日,神韵在台湾十大城市进行了15场演出,有近2万名观众现场观赏,总售票率几近百分之百。不仅创下国际级交响乐团在台湾巡演场次的纪录,连上班日的下午场也几乎完售。

台湾的十大城市是:桃园、新竹、台北、嘉义、屏东、高雄、云林、台中、台南、彰化。演出前,新任台湾行政院院长、原台南市市长赖清德,台北市市长柯文哲,新北市市长朱立伦等28位政要,向神韵交响乐音乐会发来“韵藏神律”、“天韵之声”等贺词。

神韵交响乐10月中旬将重返卡内基演出

神韵交响乐团返回纽约后,下周将开始北美地区的巡演之旅。10月11日至22日,将在加拿大多伦多、美国波士顿、纽约市、华盛顿DC等四座城市演出。

神韵交响乐团将中国传统乐器,如二胡、琵琶等,与西方的管弦乐完美结合起来,每场演出,观众均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安可”呼声,观众惊叹神韵音乐为“神赐音乐”。

七次获得艾美奖的作曲家罗杰‧托曼对神韵乐团赞赏有加,他说,“乐团简直太棒了!是我听过的最好的乐团之一。”

资深竖琴演奏家、作曲家Valerie Whitcup女士在卡内基音乐厅于2016年10月15日下午欣赏了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后说:“我能理解为什么人们听完神韵的音乐后会感动。音乐非常纯美。我最喜欢演出中的二弦乐器(二胡),那仿佛是来自天堂的音乐。”

二胡演奏家辛修禄先生去年观看完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后盛赞道:“神韵‘真神了!’”“我要给神韵音乐会‘一万个点赞’。”

神韵交响乐团将于下周六(14日)晚8点与下周日(15日)下午2点第六度重返卡内基音乐厅(Carnegie Hall)演出。订票网站:www.shenyun.com/symphony/new-york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