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前夕 全球31国252万人举报江泽民

【正见新闻网2017年10月03日】

1003

中共十九大前夕,全球有超过252万位民众,向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及最高人民法院举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日前抵达美国华府,向美方提出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刑事举报统计,及律师团18年来在全球各地控告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名单,要求禁止人权恶棍入境,若有财产,应予以冻结。

欧洲巴黎,澳洲雪梨,以及香港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十一国殇日当天,举办反迫害的集会游行,而截至九月底,全球已经有31个国家,超过252万人,向中国两高刑事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单单台湾就有90万人。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全球在欧亚洲,有31个国家,超过252万的民众,不分国籍,不分性别,来参与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的连署活动。”

不过,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999年发起对法轮功的灭绝性残酷迫害,至今仍持续进行。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法轮功学员即使在北京,也持续遭遇到被跟踪、被监视、被失踪、被酷刑,种种的迫害,并没有任何的缓解,而这样子的迫害在近来还发展成一个敲门行动。”

不只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不见缓解,今年7月,香港新特首林郑月娥,更强制遣返45名拿合法证件的台湾法轮功学员,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也把中共延伸海内外的迫害证据,交给美国国务院及美国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今天,对于法轮功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全世界都要求来法办元凶,身为捍卫普世价值的美国新政府,我们希望她有进一步积极的作为。”

赶在十一前夕,把全球252万人声援中国民众告江的统计资料送到美国华府。美国国会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授权美国政府追究人权侵犯者责任,朱婉琪将法轮功律师团这18年来所控告过,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名单,交给美国政府,而针对活摘器官部分,朱婉琪律师也建议,美国政府可修法禁止器官移植旅游,并在入境美国的询问表格上,增加栏目以吓阻可能参与活摘器官的人。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那我们也非常诚恳的告诉美国政府,今天,这个协助制止法轮功的迫害,是全球公民的责任,中共势必会因为残酷迫害法轮功而解体,而我们也相信,在中共政权倒台的那一天,所有参与迫害的人,都将接受历史以及法律的审判。”

从北欧的丹麦,亚洲的日本、韩国、新加坡,法轮功学员,持续汇聚全球良心呼声,希望这跨越31个国家的正义签名,能给美国政府正面鼓励,共同结束这一场21世纪最大的人权灾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