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 大叔终于退了少先队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09日】

今天,打了一通电话,是一个几天前挂我电话的男士。前几天,他接通电话听两分钟,说不是党员,再问有没有加入过团、少先队时,挂了,再打不接。不知怎么,今天我又想起那个人,再打一次看看吧。

通话后,我首先祝他中秋节快乐!我说那天您太忙,没有听清楚您有没有加入过共青团和少先队,今天想再问一下,他说,你问这个干啥?我告诉他如果加入过要退出来,他说,我不搞这个,邪党好,现在种地不交税,你们不要反党等等。还说,十年前,在北京打工,就有人说过这个,我听多少次了。我说:那您就一直没有答应过吗?他说没有,我不相信那个,人家烧香磕头的,我从来不相信那些。还说,你不干活,不种地,就相信那个,能当饭吃啊!我说,大叔,您多大造化,有那么些人关心您,您知道吗?这十年,已经有将近三亿人都答应退了啊!在网上都有登记的,这是真的啊!您善良,上天看得见,想把你留下,才一次次派人告诉您,时间不多了,别再错过了。如果我告诉你的是真的,您就赚了,赚了一条生命;如果不是真的,您什么也没有损失,对不对啊?

他没有说话。我说:您可能不知道,我们中国农民是最苦的,过去几十年,农民被搜刮的要活不下去了,他们才稍微松一点绑,农业税不收,但是种子农药化肥的价格都涨了,农民负担没有少,只是换了个花样。农民的孩子如果上大学,毕业后在城里找个工作,想成个家,三代人辛辛苦苦存点钱,加在一起也顶多够个首付,以后就当一辈子房奴。在国外,农民种地是不交税的,国家还给补贴...... 他在听。

我接着说:听您口音是四川人吗?他回答是的。我说四川自古是天府之国,现在快成了地震之国了,象九寨沟那么美的风景有的都没有了,这一切的灾难,都是迫害佛法招来的啊,当年,周永康主政四川,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四川是迫害很严重的省,死了很多人,还有很多人失踪。善恶有报是天理。我们不能不相信啊!如果哪一天真的有大灾难来,退过的人会留下,没有退的人就会跟共产党一起被上天清理掉的。所以,我们才有那么多好心人苦口婆心地劝大家三退,哪怕你戴过红领巾,当时都被要求发过誓,现在都要退。我问,您是戴过红领巾是吗?他嗯了一下,我说用福顺这个名字退了它,好吗?他回答好!并说谢谢!

一个生命得救了,这是国内多少大法弟子十年的努力才实现的。同修们,我们的每一次努力,都不会白费,让我们在正法的最后时间,共同配合 ,让更多的众生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