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路面突塌陷 500万劳斯莱斯掉深坑

【正见新闻网2017年10月02日】

1003

近年来,中国大陆各地频繁发生的地陷,导致民众人心惶惶。10月1日,黑龙江哈尔滨市内一条道路突然塌陷,一辆正在等交通灯的劳斯莱斯,近半车身跌进深坑。

据悉,该辆劳斯莱斯为价值500万元人民币的劳斯莱斯幻影,当地部门暂未公布赔偿问题。不少网民纷纷为车主感到痛心:〝看着捏了把汗,心痛!数百万的车就这么给毁了〞;也有网民指,〝路面出现问题,肯定是政府部门负责,赔偿是应当的。〞
近年来,中国大陆各地频繁发生地陷。

8月17号,广西北海市的一段路面突然出现一个直径10米,深2米的大坑。骑着摩托看手机的一名男子瞬间跌落。所幸他自己爬出来,没有受伤。

7月25日深夜,北京西二旗大街一处机动车道突然塌陷,有一辆路过的小轿车,不幸坠入深坑。车上3人受轻伤,后被营救。

5月26日,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与人民大街交汇卫星广场的路面塌陷,事故路段位于地铁站附近。有网民披露,在同一地点已经发生过几次塌陷事故了。

5月11日,正在兴建的深圳地铁3号线延长线,对面福田保税区深福保大厦的工地,突然发生局部坍塌,3名工人被困,当晚现场挖出2具尸体。

去年8月1日,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路文化宫路附近塌方,出现一个大约三四十平方米、深四五米的坑,载有4人的一辆三轮电动车共4人掉进坑内。

有人称,各地频繁发生地陷是大地震的前兆,也有民众称〝天塌地陷〞往往被用来形容末日来临,地陷频发是一种不好的预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