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欧洲学员游行 给巴黎带来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7年10月01日】

1001

二零一七年九月三十日下午五点,来自欧洲三十一个国家一千三百余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法国首都巴黎市中心 Place de la Bourse广场,拉开了大游行的序幕,游行队伍中包括《天国乐团》、腰鼓队、舞龙队、仙女队和功法表演,展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游行呼吁人们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八年的迫害,包括手持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照片的队伍、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方阵以及退出中共。

游行队伍从交易所广场(Place de la Bourse)出发,途径巴黎歌剧院、皇家宫殿和数条繁华的主要街道,最后抵达卢浮宫对面的卡鲁索广场(Place du Carrousel),历时二个小时。

时值周末,游行所经之地人流川流不息,沿途民众有些已经听说过法轮功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还是有很多人头一次听闻法轮功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尤其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更是令法国民众和来自各国的游客感到震惊,人们纷纷表示声援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让连续经历了数次恐怖袭击的巴黎民众感受到平和与放松,人们看到了不同年龄、不同国度、不同肤色的法轮功学员展现出法轮功的美好,露出了高兴的神情。

法国政要Françoise Hostalier女士走在游行队伍最前端,和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女士并肩与法轮功学员一起走完全程。游行结束时, Hostalier女士表示非常感谢来自欧洲各国法轮功学员到巴黎的参加大游行。

1001

 

1001

 

1001

 

1001

 

1001

“我们需要这种能量和祥和的心态”

Ikrame-et-daniel-Keitzel是公司项目负责人,她和先生被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的丰富色彩所吸引。她认为:“这个功法只能给人带来好处,所以我不明白为么会有人想迫害他。”她表示:“在动荡的时代里,这样的游行给巴黎重新带来祥和快乐。”她可以看出,“修炼的人们一定很喜欢这个功法。”

François Barrieu 是业余摄影师,游行出发的交易所广场上他在拍摄法轮功学员的集会和接下来的游行,他表示“游行很好看,很平和,而且天气也很 好。”Barrieu先生很认同法轮功学员信仰的真、善、忍,他觉得“这都是很好的价值,人们会减少紧张、减少急躁,会活的更长,给国家社会保险减轻负担,所以说到底这些都会让人受益。”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件事,他认为:“一定要在世界各地揭露这些问题,(中共的迫害)是不对的。”

雕塑家Joëlle Lionne说:“我很吃惊因为对这件事一无所知。游行的人们看来很友善,他们都在微笑。坚信他们的信仰,这促使他们前进。真、善、忍是很好的价值,谁都应该这么想。”

公司大型盛会项目管理人Thibeau 说:“这个游行非常美妙,这些人也非常热情和友善,(这个功法)是一个非常美好的事情。”和他们一起同来的Josette女士说:“应该为他们征签,推动结束迫害。”人事资源管理负责人Alais女士说:“有机会遇见这些了解法轮大法的人士,特别是听到了他们对该事件的来龙去脉的讲解,非常好。这种方式(游行)能让更多的人知道,应该这样做。”

来自加利福尼亚洛杉矶市的Gala Chenasha女士说:“我感觉他们太美了,我喜欢那些色彩和音乐。特别是看到这么多的人走在一起,这些人看起来都很好也很正,在当今的负面因素太多的世界,特别是对于美国来说,我觉得今天能在这里看到这些人真好。”

巴黎的英语教师Michele Sage说:“我本人感受到了很大的能量,因为我年轻时练过一些气功和打坐等。特别是对于生活在巴黎这样大城市的人,很不容易,很大的噪音、压力。这里的很多行业人士都会受到来自上司的压力,总是被要求要努力工作等,所以,我们需要他们所说的能量,祥和的心情,要知道自己是谁。现在的社会太自私,他们(游行者)遵从真、善、忍,这一点真让人感兴趣。”

1001

 

1001

 

1001

 

1001

 

1001

游行是勇气的见证 让更多人知道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

私人盛会的膳食总管Arnaud-Antonique看到游行队伍并跟法轮功学员交谈,他说:“我签名是因为希望维护地球所有生灵的安逸。我觉得这游行是一个勇气的见证,我才明白他们需要让人们听到他们的声音,以便生存,不会被消失。我虽然不是很了解法轮功,但我认为真、善、忍的原则对未来人类至关重要的。要和平交流,不要对峙。”

他认为:“中共迫害他们是因为知道自己是错误的,所以为了自保而压迫别人。
在经历多次恐袭的巴黎,应该有更多此类的游行。现在,善的力量已经在越来越大的传播着,人们意识到了如果精神上得到安慰,其它也就没问题了。”

退休房地产商Claude-Ross-de-Miollis先生在卢浮宫前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很开心,“很好看。他们来卢浮宫真好,因为这里有很多游客和很多中国大陆游客。他们看了一定很震惊。人一定要能表达自己,没有权利禁止言论。”

“游行在法国举办非常好,因为法国是人权故乡,现在中国很关注法国所发生的事。所以这个游行非常好,能让中国人民了解。法轮功被迫害是不公平的。迫害就是取消人最基本的、说真话的权利。我们不是非得相信佛或上帝,但是神造了地球也给了我们言论自由,我们必须非常自由的运用这一言论自由。”

会计事务所秘书Sylvie一直在给游行队伍拍摄照片,她表示:“举办这类游行很好。我了解一点情况(中共迫害法轮功),我们一定得采什么行动,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这里有太多的不公。”她认为:“游行在法国——人权之乡举行这很好,应该在世界各地都举办,以便警醒其它地区,一定要让所有人都知道。”她说,“由于在巴黎我们经历了一系列打击(指恐怖袭击),我们应该更与他们(法轮功学员)团结,帮助他们。”

Sylvie对法轮功学员信奉的真、善、忍表示认同,“这些价值应该是正常的价值,很可惜现在需要通过游行来告诉大家。的确法国人很少知道这事。”

1001

 

1001

 

1001

 

1001

 

1001

 

1001

 

1001

 

1001

 

1001

 

1001

 

1001

 

1001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