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不是不知者无罪而是受害最深



【正见网2017年10月01日】

不是不知者无罪而是受害最深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朋友您好:有缘在空中相会,今天跟您聊的话题,也是人们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不知者无罪,那么不知者真的无罪吗?我们来看看下面这个故事:

在很多年以前,佛祖释迦牟尼在世间传佛法的时候,有个弟子向他请教“不知者无罪”是不是真的。释迦牟尼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做了一个比喻,他说:“现在有一把火钳,它被烧得火烫,但肉眼却看不出来。如果你去拿这把火钳,是知道它烧得火烫受害严重,还是不知道它烧的火烫受害严重?” 弟子回答:“应该是不知道它被烧得火烫受害严重。因为不知道才没有一点准备,被烫的时候就来不及采取防范措施。”

释迦牟尼和蔼地说道:“是啊!如果知道火钳烧得火烫而去拿,就会心惊胆战深怀戒心,不敢丝毫大意拿的时候不会用力去抓。可见,并不是“不知者无罪”,而是不知者受害最大。人们就是因为不明真理,所以才会在苦浪里翻腾沉沦。”

佛陀的话多么富有哲理。那么当下的中国正处在巨变之时,共产党就是比烧得火烫的火钳伤人还严重不知多少倍!如果有人告诉你远离它你就会远离灾难,您会相信吗?

朋友您看,中共在窃取政权的这几十年里搞了各种运动,杀害了至少八千万中国同胞,用谎言跟暴力维持统治,掠夺性的破坏中国的生态环境,破坏中国传统文化,一场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毁掉了整整一代人。八九年六四大屠杀又残害了数以万计的国家栋梁之才,破坏人伦道德,贪污腐败,欺压百姓。仅仅几十年中国的生态环境已被破坏殆尽,毒食品、毒奶粉、毒大米、地沟油泛滥;蓝天白云变成了雾霾沙尘暴,迫使人们不得不在恶劣的环境中生存;宣扬无神论,把修行的场所搞成旅游景点,让人们抛弃了对神佛的敬仰;对内搞谎言欺骗,对外搞封锁,不让中国人知道真相,把全中国人都囚禁在中共精心设计的牢笼中,还时不时的煽动人们的爱国热情,把中国人误导成爱党就是爱国。

爱国其实是爱那片土地和那里的人民,不是爱共产党。中共把说真话说成是搞政治,荒唐至极。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贼胆包天的在活摘修炼人的器官贩卖。中共犯下这些滔天恶行,终将被老天所灭。在人不治天治的大劫难到来之前,中共极力掩盖真相, 封锁网络。

上天是慈悲的,用三退保平安的方式,让更多的人脱离中共这个恶魔。退出来的人,就能得到上天的护佑,就能远离灾难。历史如明镜,过去很多典故都谈到,当人类道德败坏到至极时,上天要淘汰很多人,在灾难到来之前,都是用各种办法解救能被救的人。

上天用三退保平安的办法检验每一个人的道德底线与良知,而那些不愿退出的人就与中共捆绑在一起了,就是非常危险的。目前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三退人数已超过两亿八千万。大纪元就预示人们, 新的纪元已经开始,能走入新纪元的人都是最有福分的人,也是得到上天护佑的人。也希望您能看清真相珍惜上天留给人的千载难逢的得救的机会,早日三退保平安!

谢谢您的收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