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敲门行动专案拨打心得交流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05日】

师父好!
同修好!

中共邪党在“十九大”召开前,有指令各省市公安派出所执行“敲门行动”。“敲门行动”要求地毯式逐个排查所有在1999年时炼法轮功的学员,盘查还炼不炼了。只要说炼,就抓人、就关押。如果看见法轮功学员家里有电脑、印表机就抄家。若本人不在家的,就到其所在单位、亲朋好友处查找,一定要做到人人过筛。

六月份,邪党的这个迫害指令在很多地区开始行动,各省市的派出所员警、居委会人员到法轮功学员家“敲门”,对法轮功学员搜集个人资讯、照相等。“敲门行动”首先违反的就是中国刑法第245条法律,犯下了非法搜查罪、非法侵入住宅罪。这次专案就是让这些警察明白这是一个犯罪行为,千万别跟非法命令走,日后是要受法律制裁的。

我个人觉的这次的敲门行动也是给我们同修一个讲真相的好机会和考验大法弟子的。海内外大法弟子配合好形成整体走正自己的路就是在解体旧势力的安排。师父说:“大家看到了,严酷所谓考验大法弟子也好,包括对众生的这个考验也好,那最后不就是圆满吗?那考验人能不能圆满,那不就是看这个邪恶的程度吗?这把火烧的猛烈程度吗?这把火已经快灭了。那邪恶利用的坏人都在被抓、被清理,等到都抓起来的时候,大家想想,那考验大法弟子的这事情不就完了吗?行和不行的已经分出来了吗?那这件事就结束了。宇宙正法也结束了。就是这么回事。”(《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黑龙江哈尔滨市一个公安局刑侦大队的电话接听7次总共听18分钟,说了敲门行动违法,习近平提倡的是依法治国、依宪治国,跟江泽民时代的以言代法、以权压法完全不一样。像那些高官落马的都是主导迫害法轮功的,一个一个被判了无期徒刑了,2016年3月1日颁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取消了执行上级错误命令可不追究警察责任的条款。并特别强调“谁执行,谁负责,不能免责“。检察院、法院也一样。明白的检察院、法院都不想沾这个倒楣,很多都以证据不足把法轮功释放回家了。还有“天安门自焚”也是江泽民找人造假拍戏,栽赃陷害法轮功的,我给翻墙跟举报电话,让他上网自己去看海外新闻,让他看《九评》这本书,“活摘十年调查”是中国军医曝光大陆器官活摘一条龙黑幕。

此人说你不是修“真善忍”吗?那你就忍着不要给我打电话行吗?然后他就挂了电话!但是我还是一次一次的再打过去,没想到对方接了电话讲:你说!我就再继续讲真相,讲到一半他开始放其他法门音乐干扰我,我就放高一喜被活摘器官给他听,他听了几分钟挂了电话,我再打过去,问他刚刚高一喜被活摘器官的录音有听吗?我说那是真实的,他只是诉江就被非法绑架,节食抗议10天就被活活摘了器官,那个活摘的601人员接受调查时还很狂妄的说:他要割啥就割啥,赚钱多快啊!对方听到我说到这里!他马上问我刚刚给的电话是多少,我赶快的把举报电话跟传真又说了一遍,又跟他说了一遍翻墙网址,这回他明白真相就好好的记了下来。感谢师父的加持才能使对方最后听明白真相。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