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营救平台参与拨打项目的点滴体会

台湾老年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06日】

师父好!
同修好!

我是2017年7月上全球营救平台对公检法讲真相的。讲真相并不陌生,但内容有些不同,普通大陆客一般只是告诉他们: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天安门自焚是假案,我们是被迫害的,大陆同修被活摘器官,还有让他们知道,共产党的本质是什么,看清事实,选择美好。对公检法讲真相就不一样了,虽然同样是救人,但是讲真相的内容涉及的面比较广。讲现行法律法规,还有时局,恶报例子等。我对这方面了解不多,也在学习中试着讲。古人说:“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大法弟子都有师父为我们开智开慧,只要有心。师父讲:“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我本着自己是修炼人,按照师父要求做好三件事,其它的事也就不做多想了。所谓的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一切正念对待。

上营救平台要使用计算机讲真相,对我这个70多岁的人来说,使用计算机是不简单的事情。因为我只会在计算机上复制粘贴,开3366信箱而已,其它的什么都不会。经过同修鼓励和帮助,也就试着去做。想到师父在《转法轮》中说:“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就把为难的心放下了。开始真是光标不听话,到处乱跑,打一个字也跟着跑,又不会注音还要找字典,一包案的反馈要弄很久。心想人家只要花3~4分钟甚至更短时间就可以解决,我得一个小时才能解决,有时还要更久,有时号码不见了,又得从领案处把不见的电话号码补回来,真是考验耐心哪。希望以后不要再有这种事情发生了。

9月18~20日三天,营救平台进行“解体敲门行动重点项目”,这是我第3次参与专案拨打。第一天打电话拨通就挂断,没有破冰,内心很难过,就找同修交流。向内找,我知道是修炼状况的反应,又来考验了。因第一天没学法,早上有事出去了,中午去慈湖讲真相,晚上上平台打电话。心想:明天一早上平台跟同修一起学法。第二天打电话状况就有改善,第三天就更好了。

有一包案8个号码都是辅警的电话,只有2 个不通,其它都OK了。有一个电话打了10多分钟,我跟他讲真相他都能认同。这是有年龄的人,跟他讲大法真相,宪法36条,中国人有信仰的自由,讲现政权依法治国、依宪治国,跟江做大力切割,善恶有报是天理,他都能接受。他说法轮功不错,我做好人的本份。听起来这是个有修为的人,在大陆那个大环境,每个人都为名利不顾及别人的争斗,他却能把持住做人的道德,这是个可救之人,不简单。所以我送他九字真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灾天难来时有神佛保佑。他说谢谢。最后我们互道再见。我知道是师父的鼓励,感谢师父的加持。

还有另外一个电话,是手机号码,把号码输入通话软体就有显示,是打过的号码。这人一接起来,就在抱怨,那我就告诉他:先生啊,你是有福气的人,能够接到大法弟子的电话,还不只一次。然后就告诉他大法真相,他就说: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然后就把电话挂了。后来我又挂一个号码,名字不同,拨通后,听起来是前面刚刚拨通的那个人的声音,他就火了,我赶快说你真是大好人哪,电话又被你接到了,你是有福气的人哪,一下接2次。然后他说电话费很贵呀,要吃饭了,你赶快去吃饭吧。

师父说:“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我体会到善心会影响对方,因为我们修善,当善心出来时,会感动人的,会改变那个场。

以上是个人的点滴认识,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