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分析 正念闯关(四)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05日】

——被邪恶绑架后正念闯关的几点体会
 

十一、出现病业假象时要把握的

我们这里有个学员,因为以前在劳教所里没做好,转化了。他出来以后下了决心,再也不能背叛大法了,要坚定的走好以后的路。几年后,有一次他被邪恶抓到洗脑班去了,这次他想,再不能做错了。不论邪恶怎么搞,他都不动心。后来邪恶说,你不转化就判刑,于是把他往看守所里送,進看守所体检时出现病业假象,而且很严重,看守所拒收。这位学员一看,欢喜心一下子上来了,心想,这下可以回去了。警察说,办个取保候审吧!然后拿个表来叫他填,他看都没看就赶快填了,想出去嘛!还叫来接他的家人(常人)也写了担保,才放他走。他回来以后,对学员讲,说他这次没转化。有学员问他签字了没有,他说签了。学员说,那上面写的啥罪名?那不是刑法三百条吗?那个罪名是针对谁的?你签字了意味着什么?你没犯罪签字干嘛?要是堂堂正正的就应该叫他无条件放人!
那个学员一听,知道错了。

我在本文前面不是讲了吗,那个想出去的心是个很不好的心。就是这个心,使咱们很多学员没能战胜邪恶,没能闯过难关而妥协了。甚是可惜呀!

修炼人应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你本来不想转化,打算正念闯关的,可是“明枪好躲、暗箭难防”啊!你不是有欢喜心吗?另外空间可看得很清楚,就从这儿下手,让你掉下去。

我看到居然还有学员在文章中说,被邪恶抓去后应该求师父给自己演化病业假象,好让自己出去。我真的没有想到,修炼到今天这个时候还有如此法理不清的学员,遇到魔难了、遭到迫害了,他不向内找,不去加强正念,还存在这么重的有求之心,确实令人叹息。师父在法中讲的那么清楚了,“求本身就是执著心,修炼要去的就是执著心。”“不要抱着任何有求之心。”(《转法轮》)“可是求那颗心对佛来讲是最脏的,最肮脏的一颗心。”(《悉尼法会讲法》)所以我想,修炼人不要遇到一点什么就怕成那样,魔难是破除邪恶、建立威德的好机会,要郑重对待。

师父说:“正法是绝对严肃的,开始修炼时应该做的师父都已经给你们做了,现在就得靠你正念闯关了。你正念足了师父就能帮你。”(《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如果师父替你们做,那么这个旧的法理与旧的神就不干,由于很多事情我都给你们做了,再超格的多做,或者是全包下来做,那么这个旧的法理和旧的宇宙的生命看到,它们是绝对不干的。它们认为你们的一切我都包了,大法弟子自己没有修,所以它们就会起来阻挡。”(《北美巡回讲法》)

不管遇到什么情况,一定要把握好自己,这一点很重要。

十二、用正念法力捣毁黑窝

发正念是我们大法弟子要做的三件事之一,很多学员都喜欢近距离发正念。现在好了,直接到邪恶的黑窝里来了——零距离,正好施展我们强大的法力去捣毁它,就像孙悟空钻進妖魔的肚子里去一样,那它们还能好受吗?

这个话说起来好像是很在理,可真要做起来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为什么呢?大家想一想,前前后后走進黑窝的大法弟子也不在少数,要是都能够施展强大的神通法力去清除邪恶的话,那什么洗脑班、监狱之类的东西这么长时间还能存在吗?早就没有了。为什么就捣毁不了它呢?如果说要向内找,那还是咱们自己的问题。

大家知道,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通常发正念时是有很多学员感觉不灵敏的、感觉不是很清楚的。因为真正发挥作用的那一面和没修好这一部份又是隔开的,可是没完全修炼好的这边又是主体,作为最主要的部份正念强不强才是最关键的!” 可是我们的主体现在却被抓進来了,处在一个邪恶的环境中,那么自己能不能具备很强的正念呢?这一点至关重要!可又是很难的,这方面我深有体会。因为被抓的人往往都是有执着、有漏才被钻了空子,而進来以后又是担心,又是害怕,又感觉压抑,又面临着威胁,又想着怎么对付他们,怎么能够不被转化,又想着怎么早点出去……,各种人心各种想法都上来了,想静下来都很难!也就是说,你是处在一个很被动的位置上。再加上另外空间邪恶的干扰,又没有大法经书看,可想而知,正念强的起来吗?

正念不强,怎能除恶?!

师父说:“你们在纯净心态下所做的事才是最好的事,才是最神圣的。”(《精進要旨》〈再认识〉)可是在那种情况下要想达到纯净心态,谈何容易?所以我在初進洗脑班发正念时确实感到思想不纯、念力不强,干扰也大。尤其是想那个“灭”字时,总是很难想清楚。我在脑子里一笔一划的想“灭”字都觉得想不完整。自己都知道发出的功威力不大。我感觉要想做好这件事情好难好难的!

但是我修炼有个特点,就是遇到再苦再难的情况我也决不气馁、不松劲。是因为我记住了“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的法理。在我二十几年的修炼过程中,这个伟大的真理令我闯过了很多甚至很大的难关。

尽管处在这种情况下,我清楚的知道,我是师父的弟子,遇到再大的阻力也要按照法的要求去做:“但不管难度有多大都要坚定的正念除恶,因为除恶的同时也是树立正法中大法弟子的伟大威德。”(《精進要旨二》〈正念的作用〉)我认识到,只有加强正念才能战胜邪恶!怎么加强呢?我一方面认真找自己的问题、找自己的不足、找自己的执著,也就是向内找。一方面在法上归正思想。随着我渐渐去掉那些人心,背法背的越来越多的时候,正念也就越来越强了。我背法的时候,有时能隐约感到另外空间的震动。有一次我背《论语》时,大厅有个值班的人本来坐得好好的却突然站起来走到我房间门口来看我,我背法声音很小,他那么远根本不可能听到。他过来时我的嘴就不动了,等他走开我继续背。过了一会他又跑过来看着我,一副莫名其妙的样子。其实常人他是糊涂的,我估计是我背法时另外空间的邪恶受不了了,才指使那个人一再过来看。这就证实了师父讲的:“因为念动的是法,所以才有那么大的威力。”(《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这里简单讲一下发正念除恶的一些情况:

师父说:“修炼中正念强你就在提高,不断的发生着变化。你正念强,你发出的正念就大,你修好的那面也在发出巨大的能力来。”(《洛杉矶市法会讲法》)我发正念时意想自己是宇宙中最大的神,唯我独尊。发出的“灭”字象宇宙天体一样大,字呈黄色或者金色,其能量极大,有捣毁宇宙中一切邪恶的气势。然后在设定的一两个具体目标中,我把这个洗脑班作为一个摧毁的对象。大家知道,我们修炼的人在不同层次的空间中都有身体存在,“修炼中身体一个空间比一个空间大。”(《休斯顿法会讲法》)我的意念就在一定的高度上,对着洗脑班的那栋小楼发出“灭”字,这个“灭”字大于洗脑班的范围,解体(炸掉)它。    

对于坚定的修炼人,他们采用了很多办法来对付,其中的一个就是反复的放录音,录音机就放在我那房间的门口,开始的时候声音很大、刺耳,有些扰人,我就发功清除播放录音的邪恶。我知道这种玩意在另外空间是靠邪魔烂鬼支撑的,我清理一批,它们可能会补上,跟不上时,录音机就开始失真或者出现怪调,后来就坏了。他们就送去修理,修好了又接着放。时间一长,怎么修也没劲了。看着他们老在摆弄那个机子和磁带,可是声音还是越来越小,有气无力的勉强维持了一些时,然后他们自己把录音机撤走了。

有一次,快到了邪党的一个什么敏感日,洗脑班的人说上面要来检查了,说是有市610的头子,政法委的负责人,还有市公安局的副局长等等。他们忙着做准备,清理杂物,打扫卫生,把环境表面弄的整洁干净一些。我一看这些情况,考虑到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呀!按照邪党的规律,一般象这种所谓的检查,来了以后,洗脑班的头子要向上级汇报工作,他们互相之间要交流迫害法轮功的经验,然后领导会布署下一步的工作,发出指示。对我们来讲,这都是很坏的东西,必须阻止!既然我在这里就不能让他们得逞!师父说:“发正念哪,是清除那些不可救要的、最肮脏的生命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而大法弟子的发正念是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清除邪恶的迫害。”(《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开始对这件事情的邪恶因素進行清理。在我把强大的法力打出去以后,他们的计划破产了。本来说是上午检查,那些人规规矩矩的等着,但一直没见来。到了中午也没来,只好先开饭。然后继续等,结果下午也没有来。到了大约十六点前的样子,就听隔壁的陪教喊:“解冻了、解冻了。”一打听,说是交通堵塞,过不来了。我知道这只是常人中的表现形式,实际上是大法弟子发正念威力的体现,破除掉了这件邪恶的事情。

过了一段时间,洗脑班开始装监视器了,大厅里安装了一个摄像头正对着我那个房间的门,我觉得很不好,我想干掉它。在他们刚刚装好的时候,我发正念把对着我的那个监视器打坏了(就是把另外空间的邪恶炸掉,这边的表现形式就是坏了)。怎么知道它坏了呢?就是在靠近监视器的那个座子上有一个小小的红色的发光二极管指示灯,它灭掉了,监视器就不能用了。本来挺好的事,可这时候我却动了一个不该动的念头:“弄坏了也没用,他们会叫人来修好的。”果然有人来很快修好了,那个指示灯又亮了。以后再继续对那个摄像头发正念,好一段时间都没有效果。

师尊告诉我们:“层次是由心性所决定的,也就是说使用功能时正念要强。心里对邪恶的害怕或运用功能时心里不稳、怀疑会不会起作用等不良心理,都会影响或干扰功能的作用。”(《精進要旨二》〈什么是功能〉)看来大法弟子发正念时不能掺杂人的思想。也就是说,我们在常人中所形成的一些习惯性的思维方式,有时不知不觉的就起到了一种干扰作用。一旦表现,就要及时的把它清除掉,这也是修的过程。我找到了自己的问题,就从新再来。又一次我发正念把摄像头打坏了。我在想,表面上会是什么现象呢?嗯!很可能是老鼠把电线咬断了(因为那个天花板里面是空的,常听见老鼠在上面跑)。维修人员来了后,一检查果然发现说有根电线被咬断了,我暗暗好笑。因为我的空间场很正,对旧势力的一切都是否定的,他即使修好了对我也不会起啥作用了,以后就没有再管它。

有一天中午,我正集中念力发功,刚把“灭”字发出去,象宇宙一样庞大,铺天盖地无所不包、无所遗漏。这时,突然间我们单位那个“陪教”把手机打开了播放音乐,放的是颂扬邪党的一首什么歌曲,他用的是带彩灯带低音炮的那种山寨机,声音特别大、很刺耳,对我发正念形成了干扰。当然他本人是不知道的,因为我在那里发正念也没有做手势。我略微想了一下:难道是考验我的定力!我不假思索,迅速发出一个小的“灭”字打到他的手机上,同时我依然集中思想发正念而不受其干扰。(这个过程用语言描述起来得好多话讲,其实当时就是极短的一瞬。)刺耳的声音还在继续响着,我想:怎么没有效果呢?——不管他!约莫过了半分钟的样子,隔壁的陪教跑过来说:“关掉、关掉!这里不准听音乐。他们要听到了又要训你了。”于是歌声戛然而止。

师父告诉我们:“发正念是展神通,说白了就是功能的运用,目地是清理邪恶烂鬼。”(《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作为大法弟子,有多强的正念就有多大的威力,师父给了我们清除邪恶的神通法力,我们就应该把他运用好。有一次,来了大约七、八个外地的610人员到洗脑班参观,洗脑班的头子带着他们到一个个的房间门口去看,介绍情况。过后我跟那个所谓的陪教说笑话:“怎么这种地方还搞参观哪?把这儿当成什么了。”真是岂有此理。“陪教”说:“这里经常有人来参观。”我一想,这种事情不允许它再搞了!大概过了半个月,听说又有某地的610要来参观,洗脑班的人赶紧忙活了一阵。我分析了一下,一般这么七、八个人通常是乘面包车而来。发正念时我就意想把“灭”字打到他们的面包车上,解体邪恶。因为功是高能量物质,带有灵性,他知道怎么做。结果等了一天也没见人来参观。表面原因是什么他们没有讲,只说是来不了了。我想可能车子坏了,也可能是别的什么情况,就是说这样的事我把它给断掉了,从那以后就没有来参观的事情出现了。

自从我到洗脑班来之后,就再也没有学员被抓進来了。我分析这就像正邪大战一样,在我每天强大的正念清除邪恶中,它们已经自顾不暇了,哪还有能力去抓其他大法弟子到这里来呢!随着时间的推移,就看着洗脑班人员嚣张的气焰越来越低,凶不起来了,到后来那里面的人员都象是提不起精神一样,表现上很懒散,再接下来洗脑班就维持不下去了。他们就用汽车送我回去了。以后洗脑班就关门了,这一关就是好长时间,也就是说邪恶已经大伤元气了。

在洗脑班里发正念体现出的威力很大,因限于篇幅,还有一些例子暂时就不讲了,以后我还准备写一篇关于发正念方面的文章,到时再谈。

十三、大法能把一切不好的事情变成好事

咱们学员之间经常在谈的、挂在口边的一个词是什么呢?就是“状态”。大家都爱讲状态好,状态不好等等。

我们都有感受,修炼状态好的时候那真是思维敏捷、头脑清醒、正念强大、诸事顺畅。那么,状态不好的时候会怎样呢?举个例子:

有一个阶段我的状态很不好,由于长时间忙于一些事务,很少学法,功也没炼,人感觉非常疲惫,对同修的提醒也听不進去,甚至不耐烦。那个时候也有一些点化,比如家里的空调机漏水,请人修理了,过后还是漏;资料点的铁门有一天突然掉下来了等等,我那时也不悟。结果几天后被邪恶抓去了,等到关在里面的时候,我静下来了,认真反思自己近段时间以来所表现出的各种状态,理性分析,总结教训,准备正念闯关。

这时我想到了一个问题,就是今天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都是按照师父传的宇宙大法在修,我想起了师父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中讲的一个法理:“因为宇宙都是他造就的,当然他能圆满的表现真理的无所不在、无所不能。他能把一切不好的事情变成好事,他能拯救宇宙中的一切与众生。过去不是存在成、住、坏、灭嘛,大法能使走向毁坏的一切从新返还成新的、美好的。他就能起一切作用,是万能的,所以这个大法是绝对圆容不破的。”

我们的大法是在宇宙最后的坏、灭时期也就是最不好的时期传出来的,师父告诉我们:“法的力量大嘛,最好时期还不用这么大法来传,最不好的时期才能体现法的威力呢。”(《瑞士法会讲法》)

大家知道,我们的同修出事的时候、被抓的时候、遭病业的时候往往也都是处在个人状态不好的时期,那么是不是也应该在我们身上体现出大法的威力呢?

大法弟子如果修成了就是一个宇宙,那么在我们的修炼过程中是不是就应该修出能够把一切不好的事情变成好事的能力呢?逐渐的就具备了圆容不破的法力呢?那是肯定的,都得把他修出来!

这个问题仅做一个提示,不深入探讨了,同修们自己去悟吧!

我在这么多年的修炼过程中,非常注重从理性上认识大法,完完全全的信师信法,坚定实修,所以能够闯过许多大大小小的难关!

(全文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