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落地风扇的故事



【正见网2017年10月05日】

我家落地风扇的故事

我家买了一台落地风扇,已经用了十多年了。期间出毛病修理过两次。2017年中午,我老伴去开电扇,信号灯亮了,风扇却不转。老伴说:“信号灯亮,说明通电,风扇不转,是不是电机烧坏了?”。我过去把电源关上,再从新开机,仍然是信号灯亮,电机不转。摆弄了一会,也没修好。心想:可能是电机坏了,明年买个新的吧!

到了下午,我老伴又去开风扇,对我说还是信号灯亮风扇不转,我忽然想起了正见网上登的同修讲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就过去抚摸着落地风扇说:“你到大法弟子家工作十多年了,你和大法是有缘份的,正法快要结束了,你赶快恢复正常工作,将来到美好的世界里去。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同化大法。”我刚说完,我也没按任何一个按钮,电风扇就自动的欢快的转了起来。我赶快对老伴说:“您看,它听懂了我的话,它自己转起来了。”老伴说:“我看见了。”这台风扇从此正常工作了。

大法弟子是有功能的

大约三年多前,我家的天然气热水器不打火了,显然是干电池没电了。我当时想起来师父讲过“大法弟子是有功能的”,我就把两节1号干电池卸下来,握在手里给它充电,然后把电池装入热水器,热水器就打火了。到现在一直正常的工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