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帮我修心性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02日】

从我修炼以来,对女儿的情始终没有放下。女儿今年八岁了,我一直把女儿看作就是一个常人,平时哪里不舒服都是按照常人的方法去对待,不是吃药就是打针。就在去年刚上一年级时,她的眼睛突然出现一种奇怪现象,眼睛频繁的向上一翻一翻的,孩子姥姥来家说:这孩子怎么总是瞪我呢?我无奈的解释说:不是在瞪你,她眼睛不舒服,给别人的感觉就是在瞪人。看着孩子的眼睛向上翻,白眼珠多黑眼珠少,我的心象有东西揪的一样,不知是什么滋味。

第二天是十月一日,我带着孩子到市里眼科医院做了全面检查,因孩子父亲在外地工作,只好由我一人带着孩子东找医院西找医院。结果检查一切正常。第二天我带着检查结果又去了儿童医院,检查结果是抽动症,医生交代必须让孩子时刻保持心情愉快。那时我只想自己是一个母亲,有责任照顾好孩子,完全没把自己当作修炼人。

师父说:“所以在今后炼功中,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魔难。没有这些魔难你怎么修啊”?[1]没把身边发生的事和修炼联系起来。心里想让一个7岁的孩子时刻保持心情愉快,难度真的是很大呀!在以后的日子里,每天我都把时间用在怎么能让她吃好、玩好开开心心的不让她有任何烦恼,给她买营养品、漂亮衣服一天就花掉了三千多元。

同修来我家,我让她看孩子的眼睛,她说这都是假象,孩子出现这问题是不是和你修炼有关哪?我心里在想,她是个常人啊,怎么会是假象呢?我是她母亲,眼看着孩子这么遭罪,怎么能不给她治呢?况且我周围的人都督促我赶紧给孩子治啊!

在这一个月内孩子的情况反反复复,我打听到一个中学生的家长,他的孩子和我女儿的情况是一样的,好多年了也没有根治,我给这个中学生的主治医生打去了电话,她告诉我这种病没有根治的办法,只能是犯了就吃药,好了就停一阵子。我听后绝望了,好象掉進了无底的深渊。瞬间想到了自己当年病重无药可医的那种悲惨心情。那时年纪不大,从头到脚全是病,最严重的是抑郁症和血瘀(月经下不来),吃了很多药,不仅没好,反而加重,感觉自己的生命维持不了几天了,回头看着才五岁的孩子,眼泪止不住的流,想到没有妈妈的日子她怎么活呀?在我绝望的时候,我想到了只有师父能救我!

那是在一九九七年,我十八岁接触了大法,我在法中悟到 “修炼者要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师父说:“这就是为什么很高的神讲:你给人留下了一部上天的梯子──《转法轮》。”[2]当时心想以后有时间我一定修炼。

在打压法轮功的时候,从电视上看到天安门自焚的事,我看到后想,这电视台是代表国家的呀? 怎么能这样误导老百姓呢?我看过《转法轮》,里面写着修炼人是不能杀生的,自杀不也是杀生吗?我当时就决定了,我要修炼,告诉世人这都是假的,不要上当受骗。之后我自费印传单、散发传单,后来被非法绑架两次,第二次在师父的保护下我逃了出去,从此流离失所,在怕心的作用下逐渐的脱离了法。

想到了这,我郑重的跟女儿说:“你看妈妈现在身体多好,你没看到妈妈三年了,没吃过一片药吗?你要修炼了大法就会有奇迹发生。妈妈问你,你想和妈妈一起修炼吗?如果不愿意那就继续吃药打针去看病,但这种病不能彻底治好。”女儿毫不犹豫的对我说:“妈妈,我要和你一起修炼”。当晚女儿就到自己的房间里炼了半个小时的静功(在平时我就教会了她五套功法),然后就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女儿眼睛一切正常,这时我才恍然大悟,这真的是假象啊!原来孩子是来得法的啊!我心里不停的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泪水也流了出来,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既然是这样,那我是有责任带着她一起修炼的。从此以后我带着她去学法点一起学法,她接受法的能力很强,经常用学到的法理来对照我的一言一行。但有时也让我烦心,她每次写作业总是拖拖拉拉的,我焦急的让她快点完成,她就象没听到我说话,急躁心上来就对她大喊大叫。这时他会对我说:“妈,你是修炼人得向内找,干嘛发这么大的火?”我想到了师父法中讲的:“有人管孩子也发火,简直吵翻了天,你管孩子也用不着那样,你自己不要真正动气,你要理智一些教育孩子,才能真正的把孩子教育好。小事都过不去,就发脾气,还想长功啊”。[3]

我很惭愧,没时时刻刻按法的标准要求自己,从那以后我经常向内找。发现自己对孩子的情太重了,不把她当修炼人,她的作业都成了我的心病。其实表面是对孩子负责,里面却隐藏着完不成作业老师找家长这个面子心,怕老师说的心,还有和其他孩子的攀比心,这为私为我的心多强啊! 我知道是自己这几年把时间都注入到孩子身上了,没怎么好好修自己,孩子明白那一面在替我着急呀!当我放下对孩子的情时,她的作业也不用我操心了,她的所有表现不都是在给我提高的吗?

每当我做事不在法上她就提醒说:“妈妈你不是修炼人”。如果我做的好时她就会表扬一番,说我是个修炼人。有法的指导,有女儿帮我修心,我一定要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

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悉尼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一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