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主动让我给师父做贺卡

北京大法弟子 童欣


【正见网2017年10月02日】

2017年9月5日,白莲给我发了一张图片,大红的底色,下边是许多节日礼物,左边有四个字“花好月圆”,上边一轮明月散发着祥和的光辉,充满了节日的热烈和喜庆气氛。我看了特别高兴,真的为新学员有一颗纯净的敬师敬法的心非常感动,她可是今年中秋第一个主动让我帮着做贺卡的大法同修啊!

白莲是得法刚刚一年的新学员,这一生虽说岁数不大,但却吃了很多苦,和儿子相依为命。她和大法有奇缘,1999年720,邪党开始疯狂迫害大法,电视轮番轰炸污蔑大法,连学校发的的课程表上都写着诽谤大法的图和字。有一天晚上,她看到儿子课程表上的法轮真是在旋转,感觉很神奇,就特别想了解法轮功究竟是讲什么的,想认识学法轮功的人。

2010年,机缘巧合,白莲认识了我妻子,妻子同修就告诉她自己是炼法轮功的。后来渐渐接触多了,妻子给她讲了真相,做了三退。接下来,白莲有时忽然想炼功,妻子就帮助她;过一段又不想炼了,也不强求,反反复复很多年,直到2016年才正式走入修炼。

今年5月上旬,白莲到我家,我就告诉她可以给师父做贺卡,她听了非常高兴,说特别想感谢师父,让我帮助她做一张。回家后,她很认真的自己准备了一张紫色花的图片,用手机给我发过来,并大胆的附了一句话:恭祝恩师生日快乐!我根据她喜悦的心情,给她加上“喜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做了一张美丽的贺卡。她看了很满意,然后发给了明慧,并且在法轮大法日期间发表了出来。当时我还告诉她,每年大法弟子在元旦、新年、法轮大法日和中秋节这四个节日都可以给师父问好,并且提前一个月就可以发给明慧网。

今年513大法日前,我帮人做了一百多张贺卡,让大法弟子、家属、亲朋好友、明真相世人对师父的感恩,呈现给这个世界,我和发出问候的人们共同幸福的沐浴在浩荡洪恩之中。我对大家都说了中秋节提前发贺卡的事,没想到得法一年的新学员真的入了心,那么主动,这次来我家,她主动写第十四届大陆法会交流稿,主动让帮助做贺卡,脸上洋溢着微笑,能听到她心里唱着幸福的歌儿,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恩之意,溢于言表,真是一个享受着大法洪福的幸福喜悦的新生命。

同修们,感恩师父,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最知道,因为我们受益无穷,师恩浩荡啊!主动把这份美好表达出来吧,拿起笔,把对师父的感恩,把大法给予我们的美好表达出来,发给明慧网,让全世界都知道师父的慈悲和法轮大法的美好吧!

全世界的每一位同修啊,2017年中秋节,带着你的家人、亲朋和得救的众生,快来给师父问个好吧!

祝师父中秋节快乐!祝全世界大法同修中秋节快乐!

个人认识,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