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正道是抛弃中共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04日】

我们日常工作为了什么呢?基本生存。这是人类正常状态,日常生活中人们基本的生活方式之一。

在社会层面上,人们普遍认为需要道德,正常的生活秩序需要大家共同遵守,在正常的社会中,只要道德存在于人们的心中,大家都能维护道德,社会的机制就会正向运行。

但是在中共这个恶党统治下的中国大陆,所有的一切表面机构所谓的政府各级职能机构,都是样子,是欺骗人,是糊弄人的东西。比如,中共有法律但是法律是一纸空文,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讲过法律,中共历次的运动也从来没有讲过法律。

中共的各级单位有各种规章制度,比如,看守所,监狱,在那种地方一些警察可以毫无顾忌的打骂法轮功学员,迫害死法轮功学员,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在中共的体制内,是一党暴政,什么都是“假大空”,只有迫害法轮功学员和欺骗人们是中共一直在干的恶行。

中共为啥这样干呢?这是中共邪恶本性的真实表现。中共信奉“假恶暴”,与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相对立。中共拥有暴政机器并狂妄的无法无天,在历次迫害中国人的运动中,中共的罪行一直没有被真正曝光,中共从不相信有能与之抗衡的力量存在。

为什么中共能让那么多的人当打手迫害法轮功学员并逍遥法外?
为什么中共能让那么多的人监视举报法轮功学员并从中获利?
为什么中共可以按需杀人,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参与的人还能够公开说谎?
为什么中共可以让人们在罪恶面前麻木到只认钱不认人性?

中共是魔鬼,它起家至今一直在杀人,一路杀人到现在还在杀人,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中共也从来没有停止过欺骗全世界并掩盖真相。

面对这样一个邪恶党,全世界大法弟子经过了18年的共同努力,广传真相,真相面前不断的有人们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人心在“真善忍”的感召下回归向善,中共害怕又无可奈何。

历史从来不是由邪恶书写的,迫害向善的人们,在历史的长河中从来没有成功的先例。同胞们,请记住“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