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容的脸恢复了正常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01日】

我是一名女大法弟子,自一九九六年至今已在大法中走过了二十年的春秋,其中有苦有乐,因为坚信大法,修炼中出现过许多神奇的事,现将最近出现的一件神奇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我在单位负责员工的食堂伙食,二零一七年正月的一天中午,我在单位炒菜时,由于油温太高,热油一下子爆开,滚烫的油溅到了我的脸上,当时我赶紧用白醋抹到脸上,但是脸上仍然非常疼,我当时心里很平静,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我信师信法,自己的脸一定没事,我接着又继续炒菜,此时脸上已大面积变成了深紫色,并且起了泡,我自己不知道,只觉得很疼,不一会儿食堂的管事看到了我的脸,赶紧叫我去找医生,我想自己是个修炼人不会有事的,更不会去找单位的麻烦。单位领导一见事态严重,因为当时我的脸已呈现大面积乌紫色,全是水泡,连耳朵、脖子上都是水泡,肿的很粗,我去了医院,医生一看就说要住院观察,并说脸上恢复需要六个月才能好,单位领导一听要住院,怕承担责任,就叫我不住院,每天去医院观察一次就可以了,我想自己是个修炼人,也不愿打针住院,就同意了领导的意见,医生给我做了简单的处理,花了不到两百元就回单位了。

到了晚上我的脸就不痛了,以后也没痛过,而一般情况下烫伤是非常痛的,我心里无比感谢师父,感谢大法。第二天单位领导又带我去了附近一个乡镇,找了一位赤脚医生花二百元买了点烫伤膏就回来了,我也没去医院观察,往脸上抹了些烫伤膏,然后就在宿舍天天学法,脸上慢慢就开始好转了,二十天后脸上的痂子就掉了,又长出新肉来并与老肉融合在一起,脸部基本恢复了正常,我又开始上班了。

宿舍里的姐妹见到我的脸从完全毁容,又恢复了正常,都觉得很神奇,纷纷问我是不是有神仙保佑呀,我说是呀,我是信佛的,神会保佑有信仰的人的。

向内找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魔难?找到有爱美的心、亲情心、名利心等执着,每颗心都是巨大的障碍,只有学好法才能解体人心与后天养成的观念,跟着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