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轮功学员中秋集市上传播真相

悉尼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7年09月25日】

0925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四日,位于澳洲西悉尼的卡布拉马塔市(Cabramatta)举办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中秋节集市。该地区居民以越裔人和越裔华人为主,中秋节是除中国新年外最重要的节庆。在当地市政府的支持下,这个中秋集市已成为悉尼最大规模的中秋节庆。悉尼法轮功学员在中秋集市上向人们介绍法轮大法和展示五套功法,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不少人表示要学炼功,要了解法轮大法。

费尔菲尔德市的中秋节集市每年都吸引近九万人,今年的人流量也非常大。悉尼法轮功学员在集市上派发了大量英语、中文和越文介绍法轮功的单张,各色的小莲花也非常受欢迎,一个上午就送出了几百串小莲花。很多人看着法轮功学员祥和的炼功,都问在什么地方可以学炼功。

一位当地的中年越裔妇女向法轮功学员打听在哪里有炼功。她告诉法轮功学员,在越南时她就听说过了法轮功,并学了功,但没有坚持下去。当她在集市上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时,一种美好的感觉触动了她,使她产生了要找炼功点炼功的想法。当她得知当地就有一个炼功点,每天有炼功时,她非常高兴,再三感谢那位法轮功学员。

一位名叫海伦(Halen)的越裔华人来到法轮功的摊位问有没有大法书籍。她说她想要读《转法轮》,但她不识中文,想要越文的。法轮功学员便告诉她,可以帮她打听在哪里可以购买越文的《转法轮》,并会打电话告诉她。她高兴地留下了她的电话。

0925

安德鲁(Andrew)和克尔斯蒂(Kirsty)是为数不多的住在卡布拉马塔市的非亚裔人士。他们在停下脚步,接过一张法轮功单张时表示,他们是第一次听到法轮功。他们很认真地听了对法轮功的介绍,很认同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道理,觉得人确实应该努力去做一个好人。当他们了解了中共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后,他们觉得支持反迫害是他们应该做的事,俩人都在征签表上签了名。临走时他们还表示,会记住要做一个好人。

0925

另一位住在悉尼北部的年轻人马特(Matt)在听了法轮功学员介绍法轮功并讲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后,他表示,他听说过法轮功,但并不知道中共政府对法轮功迫害如此残酷,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认为这是不可想象的,是不能接受的,他在征签表上签名支持反迫害。他还表示会更多的了解法轮功,因为这个修炼方法很吸引人,他会去学炼这个功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