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婴被嘲是“外星人” 父母认为是上帝旨意

【正见新闻网2017年09月24日】

在印度阿里格尔有一对夫妻克里西马 (Karishma) 和艾尔沙德 (Arshad) ,日前他们迎来了一名男婴,只是这个孩子出生时却让大家吓坏了,因为他没有耳朵也没有鼻子,甚至眼睛又大又突出,他们尚未帮孩子命名,但村子里的其他人却都已经嘲笑他是“外星人”。

克里西马表示儿子有着又大又红得眼睛,鼻子的地方是一片平坦,他原先很期待看到出生的小孩,但第一眼却让他震惊了,因为这是他这辈子第一次看到有小孩长这样。宝宝出生后村子里的其他人也都到他们家,纷纷盯着宝宝一直看,但身为画家的艾尔沙德.(Arshad) 表示,他的儿子会是畸形一定是上帝的旨意,而且他愿意尽自已所能让宝宝有好生活。

艾尔沙德说,上帝把小孩派给了他们,那他们就不能遗弃他,只要他还活着的一天,他们就会好好地照顾。而这个小男孩现在有5磅重 (约2.2公斤) ,四肢非常建全,医生也表示宝宝的呼吸很正常,所以他相信他会存活下去的。克里西马和艾尔沙德也还有一名2岁大的女儿,他们全家都相信奇迹会出现,会让小男孩有个又健康又长久的人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