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师父安排的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29日】

我修炼快二十年了,今年六十九岁,风风雨雨中也是摔的跟头把似的,在师父的呵护下闯过了一关又一难。借大陆十四届法会之际,向尊敬的师父汇报自己修炼以来的点点滴滴,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旧势力说的不算 师父说了算

那是三年前,本地要开一次小型心得交流会,我负责联络周围的一些同修,我忙碌着通知我附近的一些同修,本来都已约定好时间、地点,没想到有的没来,有的迟到,我一气之下自己去参加交流会。但在路上却怎么也找不到开交流会的地点了,转悠了好一阵子才找到,当轮到我谈体会的时候,正说着我就觉得嘴不听使唤了,没等结束我便提前走了。走到半路就觉得一条腿踩地不稳,感觉事情不好,我怎么会这样呢?我这不是被邪恶干扰了吗?我艰难的回到了家,老伴看到我这样为我着急,我跟他说没事,这都是旧势力干扰我不让我救人。因为我每天都去面对面讲真相,所以旧势力不让我救人,钻了我心性上的空子。

由于我这一段时间,不注重修心,跟同修总爱发脾气,火气大,遇事都往同修身上找原因,抱怨同修不配合自己,丢了面子,为名的心、干事心膨胀起来了,所以被旧势力干扰了。我发正念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不论我有什么人心、执著都不允许旧势力迫害我的身体。我会在法中归正自己,我不归你管,我归师父管。

同修跟我一起学法、发正念,我念不了法,就听法。但大脑意识清楚,旧势力经常往我脑中灌输你去医院吧!不去你很危险。反应出不好的念头,我就灭!我就不听你邪恶的。师父的法打到我脑中:“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1]每天我都念这段法。逐渐能行动了,我就去讲真相,嘴歪还没归正,有时淌口水我就擦擦,会不会叫别人说三道四,我不去想它。只想我得听师父的,做好三件事完成救人的使命,绝不能听旧势力的去医院,当病养,那就上了旧势力的当了。开始往出走腿发软,走不动我就不停的念:“世间大罗汉  神鬼俱十分”。[1]求师父加持我,让有缘人到我跟前听真相。

开始讲话嘴还不太顺溜,我就慢慢的讲,心态平和,善的力量让我增加了信心。有师父加持,有护法神相助,我越讲越顺,天天如此,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一切都归正了。感恩师父帮我闯过了生死关。

放下利益心为她人着想

我以为对儿子的情放下了,在写这稿时,回忆起这件事,我又哭了。

儿子四十五岁时,公司让他去国外工作,两年了他也没回来,之前听说他生病了,不知现今好了没有。这是我小儿子,大儿子告诉我没啥事,不要担心。我信以为真,小儿的媳妇要生孩子了,(她们一直不要孩子)跟小儿子联系不上,我就总给大儿子打电话问:“你弟弟怎么还不回来?媳妇都要生孩子了,到底怎么回事?”大儿子让我逼急了,有一天来说:“你不要再找他了,他在国外得了肝癌没治好,几个月前就走了”。听到小儿子不幸的消息,如同天都塌下来了,压的我喘不过气来,傻傻的愣在那里,半天了才问一句:“这是真的吗?”

这突如其来的噩耗,让我这白发人送黑发人,我怎么能受得了。一连二十天不吃不喝,后来学法时看到法中“缘”被圈上个红圈,我想是法中点悟我缘已了,不能再执著了。心里也明白法中讲:“想左右别人的命运,人各有命啊!”[2]修炼人要把人的情往下放,走了的也就走了吧!还得顾活的。我给媳妇打电话告诉她我去照顾她月子,(因她们在外地)她百般不同意,告诉我,孩子大一点就抱孩子回来。一天媳妇的妹妹来说:“儿子死后公司赔款五十万,公证处告知父母有继承权”。想到儿子死了媳妇带着刚出生的孩子怎么过呀?钱是好,也理所应当的拿我们的那份。但师父让我们处处为他人着想。我就对媳妇的妹妹说:“钱,我们老俩口一分不要,五十万都留给孩子吧!”当时只想媳妇可怜,将来带着孩子在漫长的人生路上怎么生活啊?媳妇的妹妹非常感动,说:“修法轮功的人真好”!

从那以后媳妇带着孩子经常回来,我们相处的很好,这都是在师父的呵护下,我才闯过了这关。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