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社区活动讲真相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9月21日】

0921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七日,加拿大多伦多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多伦多薇吉伍德公园(Wychwood Barn Park)举办的大蒜节(Garlic Festival)和奥克维尔市的不列颠汽车展(British Car Show),向民众介绍法轮功,许多民众留下联络方式表示要学炼法轮功。

0921

前来参加汽车展的亚当(Adam)和凯西(Kathy)夫妇的摊位紧邻法轮功学员的展位,他们在了解到法轮功不仅在祛病健身方面有神奇功效还提升人们的道德水平,非常热情地帮助学员把介绍法轮功的横幅挂在了他们帐篷上,亚当先生告诉法轮功学员:“把横幅挂的高一点,会让更多的人看到法轮功!”他们还高兴地请学员给他们在横幅前拍照留念。

据今年大蒜节主办方介绍展会将有近五千人前来参加,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前也是人流不断,许多游客上前询问法轮功的情况,有更多的民众拿走介绍法轮功的传单表示会更进一步了解。

黛博拉·莫瑞斯(Deborah Morris) 女士在政府供职,她与学员交谈了很长时间,在了解到法轮功已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弘传还荣获超过三千多项各级政府的褒奖,但在中国大陆却遭受长达十八年的残酷迫害,莫瑞斯女士说:“你知道吗?今天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因为你告诉了我法轮功!”

0921

大卫(David)先生看到展会上的法轮功展位就走上前和学员攀谈起来,他告诉学员他家就在多伦多唐人街附近,每天都看到法轮功学员在那里向过往的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无论严寒酷暑从来没有停止过,他很钦佩法轮功学员的坚韧,他还告诉学员说:“我知道中共很坏,它迫害法轮功!”

0921

安吉洛(Angelo)先生表示他了解一点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事情,也对法轮功很感兴趣,还向学员询问目前法轮功的情况。学员告诉安吉洛先生法轮功学员始终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向各界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尽管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没有停止,但越来越多的民众支持法轮功。安吉洛先生临走时留下他的联络方式请学员同他联系参加学习法轮功的九天班。

马琳(Marlene)女士在法轮功的展位前停下来仔细阅读介绍法轮功的资料,她告诉学员她是位退休教师,几年前曾经读过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但由于工作忙碌就错过了,她表示今天见到学员很是高兴,她也谢谢学员把法轮功又带到了她的身边。

大蒜节主办方负责安排志愿者工作的贝尔纳黛特(Bernadette)女士在工作忙碌的间隙跟学员交谈了一会儿,她告诉学员她很多年都备受病痛折磨,她的家庭医生告诉她现代医疗手段解决不了她的疾病,让她试试炼法轮功。学员向她简单介绍了一九九八年中国大陆做的健康调查显示法轮功使超过98%的学员健康得到改善,修炼法轮功还能显著改善人体免疫能力等等。贝尔纳黛特女士还向学员询问修炼法轮功的感受,她高兴地告诉学员:“我真得不能再错过(修炼法轮功)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