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发正念真的有用

依然


【正见网2017年09月19日】

今年八月气象局预报台风尼莎直扑南台湾,看到台风又来心情很烦,台风天还要上班,台风那么恐怖风那么大雨也那么大,怎么台湾年年有台风,一年来那么多台风啊!突然想发正念看看能不能不让它到台南来,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对其发正念,但是自己感觉没有用,28号正好休假在家一直等,不是要登陆了吗?怎么一点风一点雨都没有,一看气象预报它转去北台了,心里窃喜难道是我发正念的作用吗?也许是巧合,尼莎也许从一开始就是在北台登陆的。

到了九月台风泰利产生了,而且各国预测直扑南台来,看了新闻就想再试试,如果这次又不来了就不是巧合,就是我发正念起的作用,发完正念就没再管它,晚上孩子爸说又要有台风来了,直扑南台,周四最近,你要周五休假,我说不用怕,它不会来了,他问为什么?我说因为我不希望它来它就不来了,而且就算来大不了我把周五的假提前一天休就好了,第二天他说台风路径改变了,往北移了。我说,我说它不会来了,你不信。他说不要乱说 ,我知道他是想放台风假。后来台风路径一直往北偏移,没有从台湾登陆。气象局说它是怪台,其实只有我知道它一点都不怪。可是我发正念是要把它消灭却消灭不了,只能改变它的路径,也许是威力太小的原因吧!但是这也增加了我对发正念的信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