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救人 快乐救人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2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记得在刚开始讲真相救人时,心情紧张、压抑、还有怕心,救人还挑人,分别心特别强,每天回家都怪自己怎么做的这么差,这么不争气。看明慧交流文章,同修做的那么好, 那么精進,心里很着急,是什么原因使自己修炼状态这么差呢,救人少呢。

最近向内找,深挖自己的执著心,不找不知道,一找吓一跳,原来人心这么多,如:妒嫉心、爱面子的心、不让人说的心、爱听好话的心、求名心、追求数量的心、虚荣心、分别心等等。学法不放心,表面上也学法,学法时思想溜号,虽然表面上法读的好,很少念错字,但心不静,没在法上,法理展现不出来,这就是不敬师不敬法,找到这些心之后,我要彻底曝光这些不好的人心,一定要把这些人心去掉,修掉。当我正念越来越强,心在法上,学法入心时,法理也展现在我面前。最近几天讲真相,心情特别轻松,见到人不象以前有那么强的分别心,没有怕的概念了。每天出去讲真相,遇到各种各样、不同形形色色的人,我都敢上前主动搭话,微笑着向对方问好,打招呼。以前每天劝退人数四、五个,有时也十多个,最近每天都十多个,劝退效果非常好,退过的众生都向我道谢。一走一过我主动、亲切的上前劝退。我觉得当我们没有人心,法学得好,抱着救度众生的愿望,心里非常纯净,正念强的情况下,众生真的非常愿意听。如果时间够用,众生愿意听的情况下就多讲讲。现在救人我觉的越来越顺利了。众生真在等着我们救呢。只要我们每天尽力的出去救人,把心放在救人上,一定会效果很好,也不觉的累,众生能得救是我最大的心愿,下面讲几个我救人的例子。

一天我和同修去火车站对面讲真相,一个货车停在一家商店门口,司机正在缷货,副驾驶上坐着一个60岁左右的男士,我主动上前打招呼,“您好,打扰您一下。”对方说:“有事吗?”我说:“免费送你一本书,这书可好啦,这里写的都是中国的真正历史,你了解一下,这是一本轰动世界的书,一般人看不到,今天真的幸运,你能得到这本书。”对方高兴的接过去说:“我回家好好看看。”我接着说:“您什么学历?他说:“高中毕业。”我问:“入过党吗?”他说:“啥都没入过。”我说:“红领巾戴过吧?”他说:“那谁没戴过?”然后他接着说:“你是法轮功吧,一看你就是个好人。”我说:“没有人和你说过三退(退党团队)保平安的事吗?”他说:“听说过法轮功,但我不参与政治。”我说:“没人让你参与政治,我们也不参与政治,就是把你入过的少先队退了,对你有好处,将来有大灾难时能保命,共产党干的坏事太多了,是天要灭中共,不是法轮功灭它,法轮功是救人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在联合国都曝光了,那几个自焚的都不是炼法轮功的,是中共嫁祸法轮功。炼功是为了袪病健身,谁去自焚呢?给你一百万让你去自焚你去吗?是江泽民妒嫉法轮功,导演的一场骗局。法轮功是佛法,迫害佛法罪恶滔天,天理不容。你看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就是跟迫害法轮功有直接关系,将来还有更大的灾难,三退的目地是为了保命。共产党不是一个空壳,是由党团队成员组成的,天灭中共连着党徒。你说我们加入它的组织,如果不退出,就会受牵连,被淘汰,为了不做中共的陪葬品,我们必须得退出来。”对方听的很认真,同意退出,并说谢谢,还一个劲的说我好。我说:“你一定要告诉你的家人赶快退出来。”

向前走了几十米,看见一个60多岁的男士肩上搭着一双皮鞋,我说:“你这是去哪呀?”他说:“去市里。”我说你怎么把鞋搭在肩上呢?不沉吗?他说:“这鞋是单位发的,我穿着小想卖了。”我说:“你搭在肩上,谁知道你卖呀,你就问问从身边经过的人吧。”然后我切入主题问他在哪工作,他说市里铁路退休的,我接着问什么文化程度,入过党团队吗?他说:“没入过党团,就入过少先队。”我问有人跟你说过三退的事吗?他说没有。我说:“大哥,我要告诉你一个好事,把你入过的少先队从心里退出来,以后有什么灾难,不好的事和你没关系,能保你的命,你知道吗?共产党干的坏事太多了,现在老天要清算它,灭它,咱们当年举手宣誓为它奋斗终生,咱们发的是毒誓,如果不退出来,毒誓会应验的,天灭中共,不是法轮功灭它,法轮功是救人的”。对方赶紧说:“我退,咋退呀?”我说:“把你的名字告诉我,我就帮你退了。”然后他告诉我他的真名,高兴的说谢谢你。临走时,我说祝你好运,告诉你的家人也要退出来,他和我握手道别。

和同修分开后,往回走的路上又遇到几个有缘人,讲真相后,顺利的退出了邪党的一切组织。正转身,一个20多岁的小伙,问我买楼的事。他说他是乡下的,要在县里给母亲买个楼,不知道哪个小区楼的质量好。我告诉了他两个小区,然后又给他讲了真相,他高兴的退了。一直到家门口,又遇见了一个男孩,我说孩子,停一下你那匆忙的脚步,阿姨和你说个事,很快这个男孩也退了。

这就是我一天的三退经历,我们是大法弟子,肩负着救人的使命,众生在指望着我们,同修们不要犹豫,不要徘徊,走出去救度众生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