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小组里,同修提到的几件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27日】

同修学完法之后,大家在一起进行了交流,有的同修提到了几件神奇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眼角上白点发正念好了

有个老同修,突然眼角上出现了一个白点,看东西模模糊糊的,有的说:“这是老年白内障,上医院看一看吧。”也有的说:“别耽误了,应该看看。”老同修说:“我修炼这么些年了,哪来的病?不用管它。”这时,有个同修很肯定的说:“还是到医院查一查吧?肯定是白内障。”

老同修大声的说:“你们怎么这么没正念呢?两天内我让它下去,你们信不信?”等同修都走了以后,老同修跟产生眼睛内的白点的灵体沟通:“我修大法多年了,根本没有病,你来干什么?想干扰我?下去!下去!”可是,两天后,眼睛的症状依然还在。这时,老同修开始发正念了,她求师父加持,不承认这东西。发完之后,用手一抹眼角,感觉有个水泡出去了,拿照镜子一看,眼睛的白点没有了,看东西也清楚了。

撕破的扇子自动修复了

有一次,几个同修拿着一些印有大法真相的扇子出去讲真相,见到有缘人就给把扇子,然后给对方讲真相和三退。这时,有个同修给一个老年妇女一把扇子,然后给她讲大法真相和三退,老年人三退后,连说:“谢谢,谢谢。”之后,就把扇子给了她不远处的儿子。

过了一会儿,同修回来时,见老年妇女儿子正在撕那把印有大法真相的扇子,把有真相的一面撕了下去,留下另一面,正往兜里揣。同修上去一把抓了过来,大声说:“你这是干什么呀?这真相这么珍贵,是救人命的,你怎么能撕了呢?”同修急的眼泪都下来了。那位老年妇女的儿子二十几岁,高高的个子,像傻了一样,看着同修 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同修把撕破的扇子揣进兜里,然后就走了。刚走不远,遇到另一个同修,问她:“我兜里的扇子不够了,你还有吗?”同修说:“我就剩下一把撕破的了,好的没了。”同修说:“拿出来我看看?能不能发?要的人太多了呢。”同修把撕破的扇子拿出来一看,不由一惊:原来撕破的扇子又恢复了原状,好好的。

同修悟到,是师父看她刚才的正念和救人的心,才让她看到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正念沟通后,失灵的水管不流水了

有一次,一个同修家的自来水龙头坏了,水阀关不住,正好这时赶上停水。这时候,有几个同修到这个同修家学法,学法前大家开始发正念。正在发正念时,水来了,哗哗流个不停。有个同修说:“这水哗哗的流,得想个法呀?”这家主人同修说:“不用管它,咱们先发正念。”可是,水哗哗的流,声也大,大家静不下来,再说,浪费水的资源也不对呀,得想个法才是。

这时,这家女主人同修说:“你们先发正念,我去解决这事。”她到了厨房后,对着水龙头说:“你在我家,就是和我有缘,你应该做一个好的生命,我们在发正念,你这样哗哗的流,也影响我们发正念呀?别流啦,回去!回去!”说也奇怪,正在哗哗流的水好像听懂了似的,立马停了下来,只有滴答滴答的滴水声,又过了一会儿,水滴声也没有了。同修学完法后,把水管修理好了。

万物皆有灵,只要我们心在法上,正念足,神迹就会显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