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纽约周末街市上介绍法轮功

纽约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9月18日】

二零一七年九月九日和十日,纽约法轮功学员分别参加了曼哈顿百老汇村集市(Broadway Village Fair),森林小丘皇后大道集市(Forest Hills Queens Boulevard Fair) 和贝赛钟大道街市(Bayside Bell Boulevard Fair),与不同文化背景的邻里社区介绍法轮大法,分享学员们在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后,获得了健康的身体,精神更加乐观向上。与此同时,学员们也希望更多人能了解被中共政府掩盖的事实:从一九九九年开始至今仍在继续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呼吁人们伸出正义之手,联合签署请愿书支持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和非法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

曼哈顿百老汇村集市(Broadway Village Fair)

0918

百老汇村集市毗邻联合广场和纽约大学,长达六条街约有一百五十个摊位吸引着众多的年轻人。法轮功学员们在周末休息时也来到这里义务分享法轮功的美好。有的学员伴随着炼功音乐展示五套功法,在闹市中带来一片祥和平静,有的学员热情的向路人递上法轮功传单,介绍具体如何在炼功点或者网上学炼法轮功,学员们也分享着自己修炼后的变化和自己的故事。一位女士感受到炼功的学员们发出强大的能量,从而非常感动,表示要回家学炼。

许多人与学员攀谈后表示,赞同真、善、忍做好人的准则,尤其在当今纷乱繁忙的世界更加突出重要;当听到迫害的真相,人们纷纷谴责和签署请愿书支持停止迫害。

森林小丘皇后大道集市(Forest Hills Queens Boulevard Fair)

0918

热闹的人群中,伴随着祥和的音乐,法轮功学员现场演示功法,吸引着游客停下脚步和接过学员们递过来的宣传资料并详细询问,学员们也热心解答,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有缘之人。

一对美丽的母女手里拿着洪法宣传资料,出神的看着,脸上一直静静地挂着微笑,学员告诉她:“法轮大法是源自古老中国的一种修炼方法”,“这个功法对身体特别好,而且让人在做真、善、忍好人的同时,结合炼功,会让人有一个特别健康的身体”;女士又接着问:迫害是真的吗?我十年以前曾经去过中国,没有看到过迫害。学员回答:您知道共产党吗?中共对每一个中国人从小教育灌输无神论,中共反对的就是真善忍和迫害法轮功,而且这些迫害都是秘密在进行的。您看这功法多么的和平,法轮功学员就是这样的一群修炼的人。那位女士说:我以前听说过卖器官的事情,都是秘密在做,太可怕了。世界需要真善忍,需要和平。我赞同你们的观点。母女二人都先后签名支持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母亲同时拿了一份免费教功的地址清单表示想要学功。

贝赛钟大道街市(Bayside Bell Boulevard Fair)

0918

当天,学员们首次来到宁静的贝赛社区洪法,这里聚集了一些韩国移民,很多韩国人都听说法轮大法和表示支持。很多家人带着孩子来街市,孩子们很喜欢小莲花,也喜欢小莲花的意义,提醒大家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有一个小孩子远远看了很久跑过来跟学员学了第二套功法。一对老夫妇每天早上看到学员们清晨在炼功点炼功却一直不了解,这次街市向学员详细询问了功法并表示很想学功。一位警察看到学员炼功很祥和,表示很想学,在听说中国政府的迫害后表示非常不可思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