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DC法轮大法弟子召开法会

华盛顿DC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7年09月18日】

0918

“二零一七年美国华盛顿DC法会”于九月十六日在大华府地区洛城召开。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在《致法国法会》教导大法弟子:“在正法的最后时刻,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完成好救人的使命,祝你们的法会圆满。”十三位华府法轮功学员就如何实修心性和讲真相救人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修炼体会。

走出懈怠 重新精進

六十八岁的退休中学教师严女士在交流中谈到,在反思自己是否是一名当之无愧的大法弟子时,在看自己三件事做好了没有?学法入心了没有?发正念是念力集中没有?救人抓紧了没有?她发现自己在上次神韵五月份结束后,产生了松口气的想法。她想着推广神韵占每年九到十个月的时间。在不推广神韵期间,她想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工作、家庭。这一放松,结果学法有时三天读不了一讲,看十页书,眼睛就睁不开了,还出现了牙疼的症状。

在发现误区后,严女士自八月份每天坚持在公园集体炼功,晚上学法,坚持四次全球发正念。在生活中遇到矛盾时,她注意向内找。随着严女士的提高,家人和先生对同修的态度也发生了变化。过去家人不愿同修来访,更谈不上帮助他们。家人现在愿意把自家菜园种的菜让严女士和同修分享,并在同修租房有困难时留宿同修。调整了打工时间,每天安排三至四个小时,向主流社会面对面介绍神韵交响乐。她与同修合作,从剧场附近的办公楼、律师楼、诊所、医院、商业区开始,从八月底发了一箱多,及二千多张神韵交响乐的单张。她的牙疼也彻底消失了。

0918

 

0918

适应美国生活 在景点救有缘人

年近七十岁的王女士二零一二年来到美国华盛顿DC,她在发言中交流了自己五年来从一个不会开车、不会英语的老太太,成长为基本掌握了讲真相技能的大法弟子。她在美国社会立足并坚持在DC景点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劝三退。

有一次在DC景点,王女士碰到一个二十人的旅游团。她对游客表示欢迎和祝福,并说我这里有免费真相资料。接着她诉说自己在东北某监狱遭迫害的亲身经历。这时一位男士插话,问王女士的监狱监区号,监区长名字及分队队长名字。王女士如实平静回答。这位男士转身对团员们说:“她说的都是真的。”并退了党,随后全旅游团的人都退了中共组织。原来他是与监狱有业务往来的厂家代表,他带他厂里的员工出来旅游。

还有一次,王女士在景点的快餐厅里和中国游客聊天讲真相。当时有三桌中国游客在吃饭。王女士与第一桌的聊过后,他们都做了三退。这时,另一桌的游客中有人喊了一声,“还有我们呢!”王女士说,“这桌退完后,最后那张桌的游客盯着我的那期盼的目光,真让我感动。这次除了两人在国内三退过了,其余十六人都做了三退。”

0918

 

0918

新学员不再走极端

一位年青女学员小时候与母亲一起得法,但是一九九九年后脱离了修炼。今年五月才回到大法修炼中。由于最近才走回修炼,她很着急,因此对时间、修炼的表面形式和做大法事情产生强烈执着。她说:“不知不觉中,我把表面的行为当成是大法的要求,而不是从内心真正改变。”她强制要求自己一有空闲就要做证实大法的项目,在办公室呆到很晚才回家,把这当做精進的表现。刻意在生活中找苦吃,饮食起居草草应付,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很久不和家人朋友联系等。

过了一段时间,她靠人的意志力硬撑,越来越感到身心疲惫,觉的为什么别人修炼那么轻松和幸福呢?她意识到自己做的一切都是在满足自我,满足自己要达到修炼圆满的目地,总想走捷径,要证明自己比别人强。她发现,“我的痛苦和疲惫是这种极端自私的心理造成的。我把行为表现、做事和成就当成提高的标准和方法,而没有发自内心改变自己。很危险的是,我内心还执着于通过什么特殊的方法,做什么特殊的、多么大的事情来树立自己的威德,妄图通过这些尽快提高层次。”

经过学法和与同修交流,她对修炼有了更深、更严肃的认识:“按照大法的要求,在一点一滴中踏踏实实的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就是修炼的捷径。”“从内心改变自己,我修的不再那么痛苦和沉重了。终于重新体会到修炼大法的殊胜和幸福!”在工作中与老板和同事的关系也有了根本的改善。

西方老学员体会修炼的严肃

一位修炼多年的西方学员最近有差不多一年心脏有强烈疼痛。他觉的自己可能天年已到,除非修炼特别精進才能继续在人世间生活。他问了很多同修,有一个建议触动了他:往往发生这种身体情况是因为学员对师父的大法没有严肃对待。他觉的很困惑,感觉自己应该不属于这种情况吧?因此他决定多读《转法轮》,多学法。

在学法中,他注意到师父提到大法的庄严和神圣。他发现自己并没有把师父的法和基督教真正区别对待。师父在《转法轮》第一讲中提到:“我们炼了这么大的一个东西,等于是炼宇宙。”当然,师父的法要比过去的圣者教的法都要大,这包括耶稣、摩西、释迦摩尼。认识到大法的严肃性后,这位西方学员走过了生死关。

同修们的交流帮助与会的大法弟子進一步体会到修炼的严肃和神圣;同时大家也听到各自面对不同考验时的挣扎和对正信的选择,体会到同修的不易和集体修炼环境的珍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