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势力现在只看你是不是大法弟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26日】

过去旧势力按照它们的理衡量大法弟子的时候,对带修不修的大法弟子采取的是放大他们的执着的方法,引导他们一步一步的走向人,最后彻底放弃修炼了。最典型的就是当年的那些大法小弟子,现在绝大部分都彻底迷失在旧势力制造的漫天红尘中了。

那么正法進程走到今天,到了随时都可能突然结束的时候。有一些带修不修的同修也在坚持看书中走过来了,当然也有的曾经很精進的同修在各种执着心的干扰下慢慢的也走入了带修不修的状态。这部分同修现在有些也受到一定程度的迫害,尤其是对身体的迫害。有些人不解,觉得我一直是这么做的,怎么以前一直没问题,现在是怎么了。

现在残余的旧势力不是按照它们原来的理看问题了,因为师父不承认它们,大法弟子也不承认它们,所以旧势力的整体都已被销毁了。但它们安排的机制还在运转,每一个承认它们,按照它们的安排在走的人的空间场还有它们的存在,这部分存在于每一个人空间场中、执着心背后的旧势力,那是每个修炼人修炼中必须自己解决的问题。它们看到了用它们的理迫害大法弟子的下场,但又不愿认同大法,非要做完旧势力安排给它们的迫害大法弟子的这个事。怎么办呢,它们就躲在修炼人空间场、执着心、观念的背后操纵控制修炼人按照它们的安排走,让你逐步脱离大法,脱离这万古唯一的一次回家的机缘,毁在人中,然后再用大法来衡量你,以你不符合大法的要求为借口迫害你。

它们的理由是:我们在久远以来、你们下世之前就给你们每一个人安排了一套东西,就是你们每个人生生世世的生命历程、生命之路,你们的修炼就是从这里走出来;用大法衡量你们,那是帮助你们修炼,你师父不能说什么,因为用大法衡量大法弟子的所做所为那是天经地义的;你没有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那就是没修,你师父没法管你,因为你师父管的是修炼人。你没按照大法做那就是在按照我们的安排做,那就是承认我们,那我们修理你,谁也不能说不在理。你们在大法中修,符合大法,你师父管你,保护你,替你们承担罪业,往上提你、拽你,我们不管。你不符合大法,我们就下手。因为现在正法修炼马上就要结束了,没有时间引导你们走回人了,带修不修的马上好好修也有和你师父回家的机会。所以我们现在不管你是带修不修,还是精進不精進,只管你是不是大法弟子,只要你说你还是大法弟子,我们就这么做。当然对每一个大法弟子做的都不一样,因为每一个人我们给安排的路都不一样。你真做的好我们也佩服,放你过去。你过不去是你没真修,你没按照你师父的大法修好自己,我们就帮你修,让你认识到你存在的问题。只是我们让你认识问题的方法和你师父的方法不一样,你师父是用法理开示你,教导你,让你们在多学法中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提高上来。我们没有那个本事,我们只会硬来,让你在苦难、魔难中认识到问题、人心、执着,魔难是使人真心反省自己的最好的东西。

认清旧势力的安排,为了自己、为了自己天体大穹无量的众生能得救,赶快多学法,从新精進起来,在全盘否定旧势力,否定旧势力制造的魔难、迫害中提高上来,因为我们是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